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进一步下探 奥迪A4L将推1.5T发动机

2022年06月30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准备将大众全新的EA211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全新奥迪A4L上,并替代现有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同时,官方将对全新奥迪A4L(代号AU401/OCN KL)进行技术改造工作,项目总投资33.7亿元,并于2025年5月竣工。

前不久,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新车新增加一款EA211 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相较此前的1.4T发动机而言,压缩比从原来的10.0:1提升至11.5:1,这使得燃油经济性从原来的5.96L/100km降至5.77L/100km。

根据有关消息称,大众的全新EA211 1.5T发动机将运用到全新奥迪A4L车型上,从而进一步拉低售价。而在未来,该发动机还将运用到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更多车型上。

现款奥迪A4L 2.0T车型

对于1.5T发动机而言,此前宝马奔驰早已推出过这一排量车型,当然也有部分网友对小排量发动机具有一定争议。但从市场表现来看,小排量发动机的推出能够拉低售价门槛,让更多人也能拥有,整体销量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一定不要采用三缸发动机,毕竟国内发生的“三缸机”事件屡见不鲜,普遍结果都比较惨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