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祺Robotaxi在广汽科技日首次亮相

2022年06月30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2022广汽集团科技日”上,如祺出行首次公开展示了如祺Robotaxi运营科技平台,并已与广汽研究院、小马智行和文远知行等合作方完成系统与数据的对接,正在高效推进Robotaxi车辆投放和示范运营落地。

汽车之家

这是国内自动驾驶行业首个真正全开放的Robotaxi运营科技平台,将提供完善的Robotaxi商业运营解决方案和Robotaxi车辆运营基础设施,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加速自动驾驶运营商业化落地。

作为广汽集团自动驾驶运营科技平台,如祺出行在“双轴驱动”战略布局下,高效推动包括运营平台、数据平台、监管平台在内的自动驾驶运营科技体系建设,加速推动Robotaxi运营商业化落地。

在今年的广汽科技日上,如祺出行首次公开展示了如祺Robotaxi运营科技平台。作为国内自动驾驶行业首个真正全开放的Robotaxi运营科技平台,如祺出行将向所有符合标准的自动驾驶科技公司开放,协同推进Robotaxi示范运营,并通过平台在数据收集和场景覆盖上的优势,反哺自动驾驶技术迭代和单车能力提升,最终加速推动自动驾驶这一前沿技术真正变成一项可落地、可运营、可持续服务的出行商业场景。

如祺出行同时还宣布已经完成与广汽研究院、小马智行和文远知行的系统与数据对接,具备了Robotaxi运营的技术能力。接下来,如祺出行将高效推进Robotaxi建设和示范运营上线。(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