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9将于8月开启预订 9月份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30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小鹏G9正在按部就班地推进节奏,预计将于8月开启预订,9月份正式上市。小鹏G9定位中大型SUV,将搭载双电机系统,何小鹏表示,小鹏G9将会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据悉,新车未来上市后,将很快启动用户交付,不需要消费者等待太久。

外观方面,小鹏G9传承并进化了小鹏汽车家族式前脸——X Robot Face设计语言。具体来看,分体式大灯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车头比较有厚重感,这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另外大量圆润的曲面设计也显得非常饱满扎实。

车侧造型颇为稳重,腰线由前脸大灯一直贯穿至尾灯处,搭配前/后轮眉凸起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车尾部分,小鹏G9采用了经典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与前脸遥相呼应,尽显成熟稳重。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小鹏G9将拥有诸多产品亮点,其搭载的智能双腔空气悬挂系统,来自顶级供应商的双腔空气弹簧几乎是只有百万级豪车才有的配置。另外,这套系统也非常智能和聪明,基于可感知硬件以及高精地图,能够预判前方路况,从而主动调节悬挂。同时,何小鹏还提到,小鹏G9出自800V高压平台,后续,小鹏汽车将在年内逐步布局800V/480kW超充网络,真正做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智能化方面,小鹏G9将搭载全栈自研的X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双激光雷达、双Orin芯片,能够让用户感受到更好的辅助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