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R-V终于来了!思域同款内饰,空间更大,这次还有对手?

2022年06月30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CR-V曾经算是中国SUV市场的冠军垄断者,常年加价还要排队才能提到车,虽然如今SUV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冠军位置也被国产SUV拿下,但是CR-V依然称得上是销量常青树,即便这一代车型已经处于生命末期,在第一季度平均月销量也能保持在2万以上,在同级合资SUV领域鲜有对手。不过为了保证往后的竞争力,全新一代CR-V已经在国内申报。

外观方面,对比旧款在造型上的圆润,全新CR-V显得更为棱角分明,车头部分,熏黑矩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纤长的大灯连接,并且穿插有立体化的镀铬饰条,整个前脸被拉宽了许多。底部还配备了前突的保险杠,运动氛围升级。

侧面线条顺滑勾勒出厚实的车身,且整体比现款要修长许多。车尾部分,依旧是标志性的纵置L型尾灯,不过灯具内部细节更丰富、复杂,点亮后辨识度高。

全新CR-V拥有4703/1866/1680mm的长宽高,2701mm的轴距,相比较旧款增长了不少,内部空间会有所提升。另外,据悉全新CR-V还会提供7座版本,迎合消费者对7座SUV的需求,不过第三排应该只适合应急,不适合长途乘车。

根据海外公布的图片,全新CR-V的内饰使用了与思域相同的一套设计,整体设计更为简洁扁平化,年轻时尚了许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配合简约的旋钮按键设置,紧凑的搭配让人觉得清爽,贯穿的网状空调出风口也很有特色。与思域的不同之处更多体现在细节,比如方向盘以及座椅都加入了红色缝线勾勒,更显动感。

动力方面,消息称全新CR-V或有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燃油款搭载1.5T引擎,配备CVT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可达193匹,峰值扭矩则为243N·m。至于混动版本,扭矩峰值可达315N·m。

据了解,该车将在七月初正式发布,至于上市时间,有业内人士表示最快会在九月。全新CR-V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空间等方面都有所升级,而且提供了RAV4等竞争对手没有的7座版本,产品力更为强大,如果在价格上面没有太大的变动,目前日系三剑客中的另外两款车型,应该都打不过全新C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