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该不该押宝插电混动

2022年06月30日 09:44: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政策上并没有说未来一定是纯电动汽车的天下,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发布的新能源汽车规划内容里面是支持纯电和插混共同发展的。所以民间也分两个派别,一边是倾向于未来都是纯电,另外一边倾向于是混动。车卖场的观点也是支持纯电,短期可以靠混动过渡,未来仍然将会是纯电的天下。

所以车卖场对于长城高端品牌魏牌的发展持一个谨慎的态度,魏牌从当初的燃油转到DHT在转向全面的插混的确有很大的魄力和勇气,实话实说长城无论是油混和插混技术都不错,但是在未来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为什么要一下全面向插混转型呢?

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未来以纯电为主,同时随着电池技术的更加进步,当纯电车型的价格下来了之后,那魏牌又该如何面对呢?总不能再次全面转向纯电吧,如果未来真的有这种可能,那是不是魏牌应该提前布局纯电车型呢?可以卖不出去但是要有一款撑撑场子也为未来做铺垫啊。

所以车卖场认为魏牌其实应该两条腿走路,也就是纯电和插混同时走,不要押宝一条路,以防类似像在混动市场慢半拍的事情发生。

大家觉得魏牌该不该押宝插电混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