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泰基于黑莓QNX座舱获5家车企量产订单

2022年06月30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博泰车联网与BlackBerry(黑莓)宣布,博泰车联网智能座舱将采用黑莓QNX技术,并已获得5家汽车制造商、10余款车型的量产项目订单,包括东风岚图、哪吒新能源、以及一家国内头部民营汽车企业与两家海外汽车制造商。

汽车之家

据悉,双方基于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QNX® Hypervisor打造的智能座舱,提供了更加个性化且更具互动性的智驾体验。此次合作是继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达成协议在博泰车联网面向服务架构(SOA)解决方案中集成BlackBerry IVY,并在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全电动车型系列进行项目试点后,双方取得的又一进展。

汽车之家

双方希望,此次合作,将在确保系统安全性与可靠性的基础上,为司乘人员带来更安全、高效与个性化的座舱体验。去年4月,威马汽车官宣,将与黑莓公司继续深度合作,在威马之后的产品线中搭载 BlackBerry QNX 车机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