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老朋友让人有好感,全新速腾、全新宝来上市,价格平实

2022年06月30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6月28日,一汽-大众在“全新家轿,速来ZHI造”双车上市发布会宣布:“国民家轿双雄”—— 全新速腾、全新宝来正式上市。全新速腾共推出200TSI、280TSI与300TSI等3种动力配置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79~17.29万元;全新宝来共推出200TSI与280TSI等2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29~14.19万元。另外,本次上市发布会直播中,一汽-大众推出了“线上云展厅”,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线上便捷选车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一汽-大众融合智能AI技术,打造了一汽-大众首位数字虚拟形象代言人Ida(读音似“爱哒”),为全新速腾、全新宝来双车上市发布会提供了全新技术助力,展示了一汽-大众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

作为超过700万用户的至臻之选,全新速腾与全新宝来是一汽-大众践行“价格-价值”战略的代表车型,为用户带来产品增值、拥车保值和体验升值的超值感受,让用户的每一分价格都物超所值。本次发布会,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在内外造型、动力总成、智能科技和舒适安全等维度全面焕新;同时,双车引入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大众IQ.科技,凝聚了大众最先进、最具竞争力的智能科技。大众IQ.科技结合了大众的前瞻科技智慧和人性美学,从驾驶、泊车、智慧互联和灯光科技等维度,全面提升用户用车体验,为“国民家轿双雄”引领国内A级、A+轿车细分市场夯实了坚实基础,诠释了双车高品质国民家轿的标杆形象。

全新速腾在造型、尺寸、动力与配置等四大维度焕新升级,同时引入大众IQ.科技为新车全面赋能,IQ.Drive智驾管家、IQ.Light灵眸矩阵、IQ.语音精灵和IQ.智慧车联等科技配置的搭载,将夯实全新速腾A+级轿车市场标杆势位。全新速腾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更多突破与创新,采用了“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将极具科幻感的星际奥妙与德国式工业设计浪漫完美融合,前卫动感且富有未来品质格调。

内饰细节方面,新车升级了12英寸悬浮屏幕、贯穿式出风口、1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和全系全景大天窗,采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覆、座椅菱形绗缝&打孔和中扶手打孔拼接设计诠释品质。全新速腾将搭载大众中国区首采的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拥有更强的动力性、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满足国六RDE要求。配置方面,升级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匹配CNS3.0导航系统,配备IQ. Drive智驾管家,拥有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换道辅助SWA功能和Front Assist与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胎压监控TPMS、后备箱感应开启(Easy Open) 、Micro-fiber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高级后视影像RVC Compact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全新速腾配置的丰富程度。

全新宝来车同样在内外质感、动力焕新、智能安全与舒适体验等四大维度全面升级,同时引入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大众IQ.科技,赋能新世代用户的升级用车需求。新车车身尺寸提升至4672mm,车身高度提升至1478mm,外观融入大众最新形态语言,前格栅、前保杠和尾灯重新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和运动感。

内饰采用双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大屏搭配,搭载CNS3.0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实现智能与人性化的交互体验。动力总成方面,全新宝来动力总成全面升级到 TSI——1.2T/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5.78L,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配置方面,全新宝来同样搭载了大众IQ.科技,IQ.Drive智驾管家、IQ.智慧车联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提高行车安全、舒适性。舒适配置方面,大尺寸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系超纤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Clean Air 3.0等配置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越级的舒适体验。

全新速腾与全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价格-价值”战略落地的代表车型,旨在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用车体验。同时,双车搭载大众集团最新大众IQ.科技,为用户提供了舒适智能的越级用车享受。“国民家轿双雄”自2001年和2006年引进中国市场后,以精湛的制造工艺和领先的科技装备,开创了中国高品质家轿先河,是超过700万用户的国民家轿首选。相信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的正式上市,将重新定义国内A级、A+级轿车细分市场新标准,有理由期待 “国民家轿双雄”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