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享卡宴动力/外观神似大众CC,新款途锐假想图发布

2022年06月30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最近几日里,大众企业可谓是十分热闹,先有新款朗逸开涮打样,后有纯电AERO开拓疆土,到了6月28日,宝来和速腾也接连焕新,如此之大的动向,前后涉及多款车型,在这其中不难发现一个大众的共同点...

全系年轻化!

从6月23日大众品牌发布新款朗逸开始,双前脸的设计让新款朗逸拥有了更加广阔的细分市场,同时也赋予了它一个全新的定位;到6月27日,大众新能源又带来了ID.旗下的首款轿车——AERO,虽然关于车型并没有公布太多的参数信息,但在设计层面的年轻化气息可谓十分浓郁。最后再到6月28日的宝来/速腾新款上市,逐一年轻化的趋势,在这5天/4款车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6月29日,据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全新途锐假想图发布。运用全新设计的它,能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首先在设计层面,说是全新设计语言,但整体样式不得不说与大众家族的CC车型十分相像,分段式的贯穿灯带外加灯腔内部的造型设计,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是...完全一致。不过整体传递的感受,确实是营造了不俗的时尚感。另外在其它方面,例如格栅、雾灯、前包围等位置,也均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进一步强化前脸辨识效果的同时也让它的精致感再度提升。

尾部上,四出排气搭配稳重的设计,整体感受稍有违和,但转念一想宝马M5奥迪A6等车型,外观都是典雅商务,但内在却配备了“扮猪吃老虎”的强悍心脏,所以针对于途锐的设计而言,只能说是比较低调吧...

动力上,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新车有望搭载与奥迪Q7保时捷卡宴相同的3.0T动力系统。其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外网消息源,据说新款途锐还会配备一套2.0T动力总成和一组全新的48V轻混系统;eHybrid版车型也将换装更大容量电池组。

结合开头所说的“共同点”,无论是前几日发布的多款新车还是如今曝光的途锐假想图,设计层面确实一改往日的旧版样式,在2022这个充满活力的时代,或许不具备年轻化设计,就会被论为是与时代脱轨,所以针对当下的几款大众车型而言,仅代表小编自己来说,确实很吸睛。因此,若途锐真如假想图那般设计,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