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6L实车曝光,依靠数字化风格有机会赶超5系吗?

2022年06月30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新款奥迪A6L正式曝光,预计将在下个月上市。从曝光的实车图片看来,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全新设计的中网造型上,内部类似于点阵式设计,使新车接轨时代,观感较为前卫,也迎合了当前整个大众集团的数字化风格转型。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不仔细看很难找到与现款的区别,侧面上腰线平直,下腰线有一定上扬的趋势,让车辆在沉稳的基调上增添一抹动感。尾部依然由一根镀铬条贯穿两侧灯组,下包围的装饰勾勒出排气布局,但实则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隐藏在车底。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超过5米的车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能保证内部驾乘空间。内饰的整体布局虽然和现款也没有区别,但三联屏的设计放在今天来看,科技感依然不落伍,可见奥迪前卫的设计总是领先时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舱的用料据悉会有一些变化,比如在门板和中控台区域融入一些木纹装饰。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依然会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前者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会配备48V轻混,并全系标配7DCT变速箱。另外新车也会继续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版本选择。

现款奥迪A6L于2019年初上市,距离目前三年已久,为了保持车型的产品竞争力,的确来到了应该中期改款的时间。目前,就新车对于外观,内饰细节方面的变化来看,提升并不明显。而近半年来,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奥迪A6L的销量表现并不如宝马5系奔驰E级,新车想要在改款后力挽狂澜,恐怕还需要在配置或定价上更有诚意。至于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的最终表现,让我们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