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98万 全新帝豪醇电混动正式交付

2022年06月30日 11: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30日,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全新帝豪醇电混动车型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启交付。新车已于此前完成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新车基于第四代帝豪进行打造,相比燃油版车型在能耗、环保等层面均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继续沿用燃油版设计风格,直瀑式格栅搭配全黑色的品牌LOGO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与燃油版车型尺寸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全新一代1.8L醇电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5%;采用世界一流混动电驱变速器,拥有40%的节能率(同级最强),传动效率高达97.5%。百公里醇耗低至9.2L(官方称相当于油车百公里油耗3L),每公里出行成本不到0.3元。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1.8L醇电混动发动机和3挡混动电驱DHT PRO变速箱,1.8L醇电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达41.5%,变速器最大输出扭矩4920N・m,扭质比达41N・m/kg,以97.5%传动效率实现40%节能率。

汽车之家

据了解,在2022年6月,吉利控股集团发布的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披露了2045年实现全链路碳中和目标。其中,吉利汽车承诺到2025年单车全生命周期碳排放减少25%以上(以2020年为基准年),到2045年实现碳中和。报告展现了吉利将可持续发展原则贯穿企业发展始终,与全球伙伴共享价值,共同打造可持续竞争力的决心和成果。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在即,吉利汽车为首席合作伙伴,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作为赛事官方指定用车,从即日起开启了“火热十一运 吉利贵州行”贵州九市州文化巡游活动,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车队途径贵阳、安顺、兴义、黔南、黔东南、铜仁、遵义、毕节、六盘水共九市州,助宣省运会的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来,一同助力“双碳”目标的达成。(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