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换iDrive 8 新款宝马X6 M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30日 11:32: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6 M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对部分外观、内饰进行调整,并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据悉,新车或将在2022年年底左右亮相。

汽车之家

  此次发现的测试车谍照仅在车头部分做了伪装,预计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双肾前格栅、前包围部分进行设计上的改变。可以明显看到的是,新车前包围的散热开口造型由现款车型上大尺寸三分式开口,变为了开口尺寸较小且造型更加复杂的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了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顺滑的车顶线条与车身腰线相配合,再加上做成了宽体造型的前后轮眉翼子板,结合大尺寸密条辐轮圈,整体搭配让新车的动感效果更加强烈。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车身造型,宝马其实是称为SAC,即Sports Activity Coupe,目前宝马对该车型的M版本的称呼也更改为了Performance SAC。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后备厢上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两侧依旧是狭长的尾灯组造型搭配厚实的车尾线条,后包围采用了双层设计,黑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M车型的暴躁。另外,新车的尾部的宝马LOGO也被遮住,预计可能在量产车型上将可以选装宝马M部门50周年的复古LOGO。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并没有拍摄到内饰的图片,但可以预料到,新车也将会与新款X5一样换装曲面双联屏并搭载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另外根据此前的新款M车型来看,新车的电子换挡机构应该也将保留“鸡腿挡把”设计。

动力上,普通版X6 M依旧会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26马力。传动系统上,新车将会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