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佛罗里达州警察配备科尔维特Z07警车

2022年06月30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埃斯坎比亚县警长办公室迎来了他们警车队伍的新成员,一辆C7 克尔维特 Z06。

汽车之家

据外网报道,这辆车是从一名当地毒贩手中缴获的,如今喷涂了警用涂装,并且带有佛罗里达州的标志性图画,比如西班牙殖民者唐・特里斯坦・德・卢纳率领的舰队在彭萨科拉海滩登录的画面。

汽车之家

车辆配备上了闪烁的红色和蓝色警灯,它不会用来执行公路上的拦截任务,更多的将用于社区互动和招募。更引人注目的是其6.2升V8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659马力功率和880牛・米扭矩。搭配一个罕见的7速手动变速器,能让车子在3.2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在美国纳税人对于政府部门的监督是非常严格的,警长办公室的官员们也知道肯定会有些人反对科尔维特(参数|询价)Z06加入警车队伍,因此他们声称“没有纳税人的钱被用来资助这辆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把这辆车改装成警车的费用是由“埃斯坎比亚县警长基金会”资助的,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支持埃斯坎比亚县警长办公室的员工,促进社区互动和公共安全。(文 汽车之家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