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瑞雪国潮皮肤正式发布 身披故宫文化元素

2022年06月30日 13:23: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BJ40推出古韵系列国潮皮肤,其中瑞雪国潮皮肤既展现出六朝古都的庄严肃穆,又不失雪花翻飞的灵动生气,让人能够体悟到历史的厚重与鲜活。身披瑞雪皮肤,BJ40化身“行走的历史典籍”,不仅为越野迷带来全新玩法,也吸引着圈外观众想要一探究竟。

北京三千余年建城史,八百余年建都史,见证了朝代更迭的轰轰烈烈,也包容茶余饭后的津津乐道,沉淀出源远流长脍炙人口的“京味文化”。故宫不仅是两代王朝的宫殿,更承载着国传统文化精粹,其文物收藏之精,建筑技艺之妙,令每位国人都会产生血脉相连之感。而雪后的故宫,白雪镶红墙,碎碎坠琼芳,飞雪中的碧瓦飞甍、雕梁画栋,更能体会到历史的厚重与静美,和谐与灵动。

BJ40瑞雪国潮皮肤,正是将“故宫雪景”作为设计理念,让北京魅力四射的历史穿越千年,在雪景中向我们走来。BJ40瑞雪国潮皮肤整车以“宫墙红”作为主色调,彰显出北京沉稳奔放、浪漫豪迈的城市性格,选用雪后故宫、红梅作为主题元素,既大气恢宏又载满风韵,选取故宫“御猫”在画面中或慵懒酣睡,或作势欲扑,活灵活现为画面增添生机和情趣。

当BJ40披上“瑞雪”,穿行于都市之中,千年的建筑艺术之美与今日的繁华盛景交相呼应,仿佛引来一场穿越千年的大雪,将厚重而静美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旧雪”与“今车”同框,更添浪漫情怀。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文物“活”起来、“火”起来,不再是“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而是鲜活灵动,深受年轻人喜爱。其中,各地旅游景点文创产品不断推新,让历史彰显出青春活力,成为年轻人的打卡圣地。

这一次,BJ40以故宫雪景为题材创作的国潮汽车皮肤,又带来了全新玩法。故宫红墙和瑞雪的沉静大气,寓意庙堂之高,极具人文特色的“御猫”,则象征着江湖之远。对驾驶BJ40的越野人来说,既可以享受城市代步出行的娴静舒适,也敢于挑战高山深谷的险峻巍峨,百变场景随意切换,尽情享受高阶悦野生活。

故宫作为皇家宫殿,每一步皆风景,每一物皆故事,当白雪纷飞落在巍巍宫殿,独特的历史魅力和人文情怀瞬间绽放。想要领略此刻风情,就需要有一台BJ40,凭借强大的抓地能力,踏碎冰雪快人一步,将故宫雪景尽收眼底。

落在故宫的雪与宫墙碧瓦相得映彰,意味深远,激发出人们心中无尽情怀,但落在旷野的雪却往往阻断交通,带来很多不便。不过对于心怀童趣的越野人来说,大雪更多的是带来快乐,滚雪球、堆雪人、打雪仗,不亦乐乎,他们甚至会攀比怎样的玩雪“姿势”更高能。

对于驾驶BJ40的越野人来说,无论风霜雨雪,在他们眼中都是浪漫景色。这源于BJ40有着硬核的越野能力和强大的脱困能力,例如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了非承载车身和四驱系统,更稳、更安全,而其优秀的底盘调校兼顾越野和城市工况,带来更灵敏舒适的驾乘体验。也正因如此,拥有BJ40的越野人才可以尽情发挥“玩雪”技能,让每一场恶劣天气都能成为“浪漫之旅”。

BJ40瑞雪国潮皮肤,让人们看到了历史的深厚与灵动,沉重与鲜活,更有无数消费者期待着BJ40古韵系列皮肤能完成官方备案,可以直接入手一台“行走的历史典籍”。此前,财政部与税务总局发布了减半征收购置税的文件,北京越野在此基础上发布更多优惠,购买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即享购置税全免、千山版车衣、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享3年免息、3000元增购福利以及老带新送好礼,参与扫码活动可获超值优惠或潮流单品等多项福利政策,如今正是入手BJ40的最佳时机。

从最初的千山、敦煌、天青,到山海系列、城玩系列,再到如今的古韵系列,BJ40将越野文化和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完美融合,为越野文化的发展增添了全新内涵,也为广大越野人带来了全新的越野潮玩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