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60预计4季度上市 还将推增程版 与用户共创

2022年06月30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汽车圈里,硬派越野深受玩家们关注,可合资或进口的硬派越野车价格高高在上,进口陆巡的价格已超过百万,途乐、路虎、牧马人的价格也居高不下,门槛至少在40万以上。

如今,从坦克300、BJ40再到坦克500,国产硬派越野成为粉丝们关注的重点,产品从设计、配置再到硬件,做得越来越香,入门门槛也拉下来一大截,对于不少越野玩家来说,国产越野可望又可及。之前,很多媒体陆续曝出,北汽新车BJ60的相关图片和消息,引发粉丝们的广泛关注。

6月29日,北汽又有新动作,BJ60家玩大会线上开启,北京越野BJ60正式亮相。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2.0T+48V混合动力版本的BJ60将在今年4季度上市,新车后续还会推出增程式动力版本。

此次活动,北汽启动了“共创家计划”。以家庭用户为单位,客户可参与到产品开发过程中,比如,选中的家庭可针对BJ60增程版的动力、功能、车色命名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让BJ60车型的产品力深深打在粉丝的需求点上,成为一款粉丝们真正需要的硬派越野。

在性能与装备方面,BJ60做得很纯粹。据介绍,BJ60源自北汽积木平台,新车采用非承载车身,有着专业的越野“骨骼”,而且,还采用更坚固的“钢筋铁骨”。新车的高强钢使用比例达到76%。

另外,传统越野往往为了通过性从而牺牲舒适度,但北汽在车架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比如,BJ60首搭全新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兼顾通过性和舒适性。

据悉,在积木平台加持之下,新车预计配备自主研发的全地形系统ATS,拥有舒适、运动、雪地、泥地、涉水等9种驾驶模式。在越野车市场中,常用这一装备的品牌是路虎,能让越野车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动力也是粉丝们关心的重点,据悉,BJ60前期会推出2.0T+48V+8AT的动力版本,后期,北汽还会推出增程式动力系统。当然,四驱系统也必不可少,新车预计会搭载全时四驱。

除了这些彰显越野能力的机械装备外,北汽在BJ60上还增加不少智能配置。车内的设计虽不是那种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但比传统硬派SUV好很多,中控台配备悬浮式大屏,除了传统语音、导航、娱乐等互联功能,还支持手势飞屏、行泊一体,自动泊车、高速NOA等功能。

鬼斗车观点:作为北汽旗舰硬派SUV车型,BJ60在产品力上做得很足,从机械素质到智能装备,很有跟坦克500一较高低的架势,很明显,北汽想要通过这款新车在高端硬派越野市场站稳脚跟。当然,这也要看最后的价格,预计新车起步价会在30万以内。如果是这样,粉丝们愿意为这款车型买单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