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传祺M8大 大通MAXUS MIFA 9上市 27.99万起

2022年06月30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数据显示,MPV市场,5月销量为5.7万辆,同比下滑39.4%,环比增长3.6%。1-5月份MPV市场累计销量35.2万辆,同比下滑25.5%。尽管,这块市场到目前还没有火爆起来,数据也并不是很好看。

但它依然是各大品牌布局的重点阵营,MPV市场竞争并没有告一段落。尤其是国产品牌,现在,红旗、魏牌、比亚迪等品牌纷纷发力MPV车型,而且,很多品牌切换赛道,推出新能源MPV车型应对高油价时代。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就是这样一款MPV新车。6月29日,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上市,售价从27.99-41.99万元。同时,发布上,上汽大通公布全新新能源品牌“MIFA”中文名为“前境”。

作为一款高端新能源MPV车型,MIFA 9在产品力上走豪华路线。比如,在设计上,新车很有造车新势力的设计味道,有些极简的设计风格。比如,前脸部分采用闭合式进气格栅,双侧大灯细长,前脸下侧采用正梯形设计,很有未来感。

此外,车身采用双拼设计,侧裙配镀铬装饰,双侧采用电滑门。尾部设计立体感十足,配备贯穿式尾灯,还有19寸大尺寸轮毂,质感度提升一大截。

当然,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不能不谈空间。这款MIFA 9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840mm,轴距为3200mm。对比明星车型传祺M8,长宽高分别为508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相比之下,MIFA 9在尺寸上占有很大优势。

对比同级对手,MIFA 9二排、三排不光空间宽敞,三款座椅也拥有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这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在同级当中,很少有品牌或车型做得到,改变三排空间“鸡肋”的状态。

而且,车内装备也是对标高端,配色采用双拼组合。中控台配备贯穿式三联屏,兼顾车机、仪表盘等多项功能。不仅如此,车内还有2块椅背屏,2块后排扶手触控屏,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车机助手都没有缺席,车内几乎取消物理按键,变成全触控模式,符合智能化的调性。

动力上,MIFA 9搭载纯电动力,CLTC续航里程超560km,百公里电耗仅17.1度。目前,市面上最贵的第三方交流充电桩电价+服务费,一度电在1.2元-1.8元之间。按照每度电1.8元计算,百公里电费为30.78元,比燃油车的费用省出一大截。而且,新车支持快速功能,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告别用车焦虑。

鬼斗车观点:高油价时代,新能源MPV成为中国品牌新的突破点。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兼顾豪华与节能,以合资燃油MPV的价位,提供豪华MPV的产品力。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喜欢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