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68万元-10.38万元,共推3款车型,几何E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30日 14:56: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6月30日,吉利几何E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此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8.68万-10.38万,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当下电动车非常流行的设计,车头棱角分明,完全封闭的前脸+环形灯带放在了正前方,科技感很不错。分体式大灯上面是LED日行车灯,下方的绿色框体内是大灯组。

侧面造型圆润饱满,运用了许多凌厉的线条,车头低、车尾高,整体的车身呈俯冲状,运动感很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

新车的车尾层次感很强,最大亮点是类似“L”形的尾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另外,新车在车身配色方面,将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上、下分层很明显,整个内饰的亮点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质感与科技感很不错。配置上,中控显示屏内部搭载的是科大讯飞3.5代智能语音,支持不间断对话,听音乐、查天气、查导航、开空调等多种功能都能很轻松的操作。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由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驱动电机(型号为TZ160XS601),最大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电池容量方面,新车将提供33.5千瓦时与39.4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前者对应的续航里程为320km,后者对应的续航里程为380km和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