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7卢浮典藏版实车到店 7月14日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3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处获取到一组DS 7卢浮典藏版的实车图。据了解,新车目前已经陆续抵达国内各地经销商处,即将在7月14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在6月中旬开启盲订。

外观方面,作为DS7的旗舰车型,DS 7卢浮典藏版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专属的细节,包括发动机盖、前门以及尾门处都配有专属的“卢浮宫”标识点缀。不过,DS 7卢浮典藏版是基于现款DS7打造,而不是基于刚刚发布官图的新款DS7打造,需要消费者注意。

内饰方面,DS 7卢浮典藏版同样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在副驾驶前方、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区域都加入了卢浮宫的装饰。同时,新车也和现款车型一样,在内饰大量运用皮质材料,保持了应有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DS 7卢浮典藏版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