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过1500家企业 加入OctopusEV薪酬牺牲计划

2022年06月30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电动汽车租赁公司Octopus Electric Vehicles在推出一年后,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有超过1500家企业加入了其薪酬牺牲计划。

据了解,作为Octopus Energy Group的组成部分,电动汽车薪酬牺牲计划希望帮助那些想要转向电动汽车的企业减少碳排放。自推出以来,该计划平均每月增长22%,并且有不同规模和行业的公司加入,包括迈凯轮、戴森和Nando"s等家喻户晓的品牌。

迈凯轮车队人员体验总监Rebecca Constable表示:“我们很高兴使用Octopus Electric Vehicles薪酬牺牲计划,这是我们员工喜爱的一项了不起的福利,并且与我们的内部目标保持一致,即成为更可持续的企业。”

据悉,电动汽车薪酬牺牲计划旨在鼓励企业员工使用电动汽车,并帮助雇主实现减少空气污染的承诺。雇主可以通过支付工资总额的形式,为员工提供一辆新的电动汽车,此举将节省约数千英镑的国民保险和所得税。

据Octopus Electric Vehicles首席执行官Fiona Howarth表示:“启动薪酬牺牲计划可以为员工节省资金,让他们开上好车,同时净化社区的空气并帮助地球。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Octopus Electric Vehicles共新增了125个工作岗位,以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

另外,Howarth还补充道,2021年是电动汽车的转折点,现在向电动交通的转变正在加速,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员工进行转变。

(图/文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