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前沿|无印良品中国开卖电动自行车;美国对中俄展开网络攻击…

2022年06月30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特斯拉暂停部分德国产Model Y交付

由于电机问题,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证实,其柏林超级工厂在一周内生产了1000辆Model Y,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然而,特斯拉现在正经历着挫折,因为许多Model Y买家反映称,特斯拉推迟了订单的交付。一些买家表示,特斯拉告知他们,问题出在驱动单元(电机)上,不过该问题似乎只影响高性能版本的Model Y。不得不暂停交付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的部分Model Y车型。

无印良品中国开卖电动自行车

据MUJI官方消息,MUJI“素-MS01电动车”将于7月4日零点在微信小程序“无印良品MUJI出行”,以及“新大洲本田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具体售价将在预售当日公布。

Polestar极星在纳斯达克举办上市敲钟仪式

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在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敲响了闻名世界的开市钟,正式庆祝其挂牌上市。极星已于2022年6月24日起以股票代码“PSNY”开始交易。

蔚来在新加坡交易所申请停牌

北京时间6月29日午间消息,蔚来在新加坡交易所申请停牌,以待刊发公告。

美国对中俄展开网络攻击

28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和360公司分别发布专题研究报告,同日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所属的又一款网络攻击武器“酸狐狸”漏洞攻击武器平台(以下简称“酸狐狸平台”)。相关专家表示,“酸狐狸平台”是NSA下属计算机网络入侵行动队的主战装备,攻击范围覆盖全球,重点攻击目标指向中国和俄罗斯,美国的做法不能不让人怀疑其正在积极为发动更大规模的网络战做准备。

网易云音乐试水音乐社交

网易云音乐于近期测试了一款名为“MUS”的新产品,根据App Store中的产品介绍可知,这是网易云音乐推出的首款基于音乐的社交App,“MUS”取自“Music with us”的缩写,其Slogan为“音乐连接你我”,产品仍处于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注册才能使用。

苹果5G芯片研发失败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最新的调查表明,苹果5G芯片(调制解调器芯片)开发已经失败,高通将仍然是2023年款iPhone调制解调器芯片的独家供应商。”郭明錤表示,他预计苹果将继续开发5G芯片。根据与苹果达成的协议,在2024年前,高通将向前者供应部分而非全部iPhone 5G调制解调器芯片。

特斯拉被曝美国自动驾驶团队约200人被裁

特斯拉关闭了美国加州圣马特奥的一处办公室,导致其自动驾驶团队解雇了数百名员工,这是该公司已知的较大规模裁员之一。

知情人士称,约有200名工人被解雇。许多员工是数据标注专家,其中既包括固定薪资员工也包括合同工。受影响的员工在28日收到了通知,圣马特奥办公室的团队负责评估与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相关的客户车辆数据,并执行所谓的数据标记。

Pinterest换帅,专注电商业务

美国社交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联合创始人兼CEO本·西尔伯曼(Ben Silbermann)将把公司帅印交给谷歌和PayPal老将比尔·莱迪(Bill Ready),表明该公司将更加注重电子商务的发展。

这一调整标志着Pinterest长达10年的“西尔伯曼时代”结束。在此期间,该公司的用户已经突破4.3亿,年营收超过25亿美元。这项服务最近几年还在着力扩大电子商务业务,以期帮助广告主和零售商直接通过该服务销售商品。

福特与澳洲矿商Liontown签署锂供应协议

特斯拉之后,澳大利亚锂矿商Liontown Resources宣布,与福特汽车签订了一份5年期协议,为其在西澳大利亚州的新项目开发奠定了基础。

根据协议,Liontown每年将向福特供应至多15万干公吨(DMT)的锂辉石精矿,预计2024年将首次投入商业生产。另外,福特的一个子公司还将提供3亿澳元的债务融资,以帮助为从开发到初始生产的整个过程提供资金。

国内首例自主研发介入式脑机接口完成动物试验

近日,我国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例介入式脑机接口在北京成功完成动物试验。国内首次在羊脑内实现介入式脑机接口,突破了介入式脑电电极、血管内脑电采集等核心技术,完成了支架、导管等神经介入器械产品研制,解决了传统侵入式脑机接口对脑区造成不可逆损伤的弊端,填补了国内介入式脑机接口领域空白,对推动我国脑科学领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信行程卡取消“星号”标记

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支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便广大用户出行,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