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9内饰谍照曝光,三联屏+大六座,搭2.0T引擎

2022年06月30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此前荣威全新中大型SUV——RX9申报图一经曝光,就成为众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而日前其内饰谍照也新鲜出炉,引发多方热议。随着市场竞争形势日趋白热化,各大车企都在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矩阵,借此吸引不同消费群体的关注。荣威此次意欲通过新作在全新领抢占生存空间,不仅对内饰配置格外上心,外观设计也亮点颇多。

先回顾一下荣威RX9外观设计部分。其以该品牌最新家族式理念为基础,注重提升个性化水准,整体观感前卫激进,主要目标群体的年轻消费者。前脸部分倒梯形中网尺寸突出,在提升气场的同时,内部也利用点阵状与网状结构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工业质感。大灯组造型上极富攻击性,LED光源排列比较紧凑,在开启之后照射效果不必担心。下包围与两侧进气口结构棱角分明,进一步强化层次感。

新车侧面运动属性难以忽视,营造出强烈的俯冲观感。车顶线条很是流畅,镀铬行李架还能有效扩展储物空间。外后视镜造型较为尖锐,观察视野十分开阔。中间以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立体感因此提升。其轮毂尺寸将区分18/20/21英寸可选,样式上也提供4种选择。荣威RX9尾部呈现出明显上窄下宽结构,贯穿式尾灯组两端上扬,看起来非常别致。尾门处有着明显凹陷,配合双边共双出排气结构,层次感较为突出。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荣威RX9对科技氛围相当重视。其配备超大三联屏,并且各个屏幕之间还存在明显弯曲折线,便于驾驶者了解全液晶仪表信息,操控中控屏功能,又能使得副驾驶位乘员在信息娱乐屏面前拥有较好观察角度。其车机系统功能性也十分丰富,OTA升级、车联网等都不会缺席,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荣威RX9长度达到4983mm,轴距则是2915mm。其内部拥有着宽裕的活动范围,纵然是配备六座布局在满员时也不会太过拥挤。该车第二排为独立式座椅,可以支持多向调节,优化驾乘感受。而第三排座椅则能够实现放倒,扩展储物水准。

荣威RX9专利图)

动力方面,荣威RX9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千瓦。其不仅在性能输出上表现强劲,同时还或许会配备CDC智能悬架减震以及四驱系统,在过滤路面颠簸上值得认可。传动上则是匹配9AT变速箱,这套组合还是相当靠谱,驾控乐趣很是不错。

总结

此次荣威RX9在内饰配置上没有让外界失望,科技感与舒适性得到很好展示,不管是三联屏亦或是大六座都能够迎合当下消费者最新购车喜好。其外观设计也十分前卫,运动气息与时尚观感都非常不错。空间大小与动力输出都相当靠谱,预计在正式上市之后售价上也会坚持走亲民路线,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