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领衔,一波国产新能源SUV即将登场,纯电、混动都有

2022年06月30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说到时下最热门的车型,非新能源车莫属,前不久油价的波动,令许多准车主将目光转向了新能源车,相应的各大车企也开始加速车型布局。从近期亮相、曝光的新车来看,国产品牌对于新能源车市场抱有极大的热情,接下来将陆续带来不少令人惊艳的新车,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三款,不知道其中是否就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比亚迪护卫舰05

上市时间:预计下半年发布

继此前上市的驱逐舰05,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又将推出全新车型,即为日前曝光的护卫舰05。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将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曝光的实车覆盖着一定的伪装,但是可以看到前脸与驱逐舰05有着相似性,新车前脸将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内部为多道横向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上非常新颖精致,相信会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而车身侧面则是典型的SUV造型,参考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侧面并不会采用复杂的腰线设计,相对而言更符合大众审美。尾部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预计点亮效果将会非常出众,也能为整车的颜值加分。

动力方面,按照海洋网的规划来看,驱逐舰05将搭载DM-i插电混动系统,涵盖1.5T发动机和电动机,因此油耗表现将会非常经济,适合眼下这种高油价的出行场景。

阿维塔11

上市时间:8月8日上市,年底交付

作为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阿维塔11此前已于重庆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并于年底交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限量版车型阿维塔011,整体风格更加个性激进,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阿维塔11的整体造型简约前卫,前脸采用纯电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分体式大灯的造型非常吸睛,也成为前脸最醒目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造型则显得非常优雅,溜背设计看起来相当运动时尚,配合无边框车门的设计,在颜值上确实足够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阿维塔11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为2975mm,属于中大型SUV。而尾部采用细长型的贯穿式尾灯组,后车窗的细节设计也与众不同,显然阿维塔11非常注重彰显设计感。

内饰方面,阿维塔11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从液晶仪表到方向盘的造型都非常独特,再加上悬浮式中控大屏、副驾屏幕,整个中控台有着未来科技范儿,看不到太多物理按键的影子。而内置的华为鸿蒙系统,将带来更多前沿的科技操作,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颇有吸引力的亮点。

动力方面,阿维塔11将搭载华为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25kW,零百加速成绩进入3秒+俱乐部,续航里程将达600km,未来还将提供续航700km的版本。

飞凡R7

上市时间:预计下半年上市、交付

作为飞凡汽车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飞凡R7此前曾于重庆车展亮相,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交付。新车拥有出色的造型设计和科技属性,并且可支持换电,将进一步缩短充电等待的时间。

外观方面,飞凡R7前脸采用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同样犀利,整个前脸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的设计,配合大尺寸轮圈,营造出轿跑SUV的动感姿态。

内饰方面,飞凡R7的中控台亮点在于内嵌式三联屏,尺寸达到43英寸,而双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也非常前卫,整个内饰呈现出典型的科技氛围,也很符合飞凡R7这一纯电车型的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飞凡R7将搭载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可呈现导航、驾驶辅助等信息,显示效果非常直观清晰,对于驾驶者而言,能够享受到更有趣味的驾驶体验。此外,飞凡R7还搭载了不少高阶配置,诸如双层隔热全景天幕、BOSE剧院级环绕14扬声器等,为出行体验增添更多档次感。

动力方面,飞凡R7将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本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双电机版本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50kW。此外,新车将支持换电功能,这对于关注充电时长的消费者而言,显然会是一个加分项。

车型总结:

不得不说,这三款新车的造型设计都非常抢眼,除了内饰还未曝光的比亚迪护卫舰05,另外两款新车的内饰科技氛围确实令人心动。而它们都将在下半年有新动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