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实车现身,前脸大改更有气势,双色内饰更显高级

2022年06月30日 17:48: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完成中期改款后,东风日产天籁姗姗来迟。前段时间,新车已在工信部申报,全新造型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新款天籁的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期改款日产天籁具体都有哪些改变,实力又如何?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天籁的“V”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大,并且内部换装横幅式镀铬饰条,同时还有熏黑的斜竖向底纹,看起来更有气势。两侧黑色饰板与大灯组相连,如同獠牙一般,再配合矩形侧进气口以及贯穿镀铬前唇,进一步提升运动气质。另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发光LOGO,更为醒目的是大灯组下方的镀铬装饰带元素,若能点亮,相信将极具科幻未来感。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溜背造型,搭配流畅的线条,呈现出优雅修长的姿态。侧窗边框在C柱位置的黑色分割设计,还带来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配合全新花瓣式造型轮毂,更显动感时尚。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4901*1850*1450mm,轴距2825mm)加长5mm,降低3mm,其余保持不变。

尾部也有着明显的变化,尾灯内部换装了“T”形红色灯带,而下方转向灯组呈矩阵式排列,看起来更有质感,且不乏科技气息。同时,尾灯中间还通过熏黑饰条连接,并加入英文字母标识,搭配全新LOGO,辨识度和档次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后包围进行重新设计,加入有贯穿式镀铬饰条与前脸相呼应,配合镀铬排气尾喉以及上翘小鸭尾的设计,继续强调运动属性。

从实拍图来看,新款天籁将新增黄色或棕色的双色内饰,营造出更加出众的豪华氛围,并且取消V字形木纹饰板,采用横贯式设计,上方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无边框中控屏,触摸式按键区域也更为简洁,这样看起来更有科技氛围。同时,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门板上也有镀铬饰条点缀,杯架则改为矩形设计,为车内带来了更多精致感与档次感。

至于动力,新款天籁预计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56马力)和179kW(2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7N·m和371N·m,传动系统均配备CVT变速箱。而在雅阁和凯美瑞均有混动版本的情况下,天籁未来或许也会推出e-POWER混动车型,当然,具体信息还要以官方公布为准。据悉,新车有望于11月份推出,参考现款车型售价为17.98-26.98万元。那么,对于新款天籁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