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智行PRO版超值!全新宝来购车手册

2022年06月30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宝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29万元-14.1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全新宝来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呢?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宝来线条更为硬朗动感,在顶配车型翼子板处还增设了BORA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与老款相比,其长度增长9mm,高度增加16mm。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搭载1.2T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与110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与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畅行版作为入门车型,代表的是全新宝来的基础配置,虽然有两款畅行版车型,不过两者之间只是手动与自动之分,配置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配置表现没有明显的短缺,能够满足基本日常所需,像LED大灯、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众多基础舒适性、安全性配置均有配备,保障了基础的体验与安全。

智行版则在畅行版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主要增配了一系列舒适以及科技配置 ,不仅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增大,功能配置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出现了前雷达、氛围灯、皮质座椅以及无钥匙进入和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质感与体验都能得到提升。

智行PRO版则可以看作是智行版的升级版车型,虽然售价上涨了4000元,却换来了主驾6向电调座椅、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车道保持、变道辅助、交通穿行提醒等辅助功能,是全系车型中综合性价比最高的。

自动尊行版是全系顶配车型,也是全新宝来唯一一款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6000元的差价不仅能够得到更为充沛的动力,还增加了双区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一系列高级配置。

此次,全新宝来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外观到内饰均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产品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对于全新宝来而言,在5款车型中,结合配置与售价考虑,自动智行PRO版最值得推荐。如果您对动力有要求,自动尊行版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