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华为奇瑞联手“造车” 官方回应:暂无相关信息

2022年06月30日 19:26: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智选车与奇瑞等多家车企开展合作。另有媒体获悉,华为与奇瑞的合作,正在后者内部的多个品牌上展开,包括奇瑞的中端品牌捷途、中高端品牌星途,以及筹备中的高端智能电动品牌。

有媒体报道,华为智选车已基本敲定与奇瑞的合作,双方计划打造一个高端智能品牌,该项目代号为 E0X,定位高于星途,首款纯电 B 级轿车预计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此外,高新华也被爆料是高端智能电动项目“E0X”的牵头人。

据称,奇瑞与华为智选合作后将至少推出 2 款车型,分别是 E03 和 E0Y。消息人士称,其中 E03 是一款纯电轿车,E0Y 是一款 SUV 车型,这两款车将采用轻量化的钢铝混合车身,还将搭载大算力的计算平台。

针对此事件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却表示:“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事实上,今年2月,在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发展推进会上,奇瑞公布了一项针对新能源乘用车领域总金额210亿元的投资计划。官方称其为——HW产业链合作项目,当时便掀起了一波对奇瑞与华为合作的猜测。

要知道,华为一直宣称自己不造车,而是为其他车企供应产品决解方案。目前华为已经与多个车企进行合作,包括与长安、宁德时代合作成立的阿维塔、与小康合作打造的AITO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