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户参与BJ60全链路优化,“共创家计划”火热进行中

2022年06月30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最近车圈什么车最火?北京越野的BJ60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一个。随着新车信息的逐步曝光,越来越多的网友爱上了这个家玩大伙伴,甚至有不少网友喊话北京越野尽快发布BJ60。这次,它真的来了。

6月29日,2022北京越野BJ60家玩大会线上开启,北京越野重磅发布了全新积木技术平台、全新3.0造型语言,作为主角的北京越野BJ60正式亮相也是引发了新一轮高度关注。会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巍向网友发出“共赴家玩之旅、见证家玩时代”的邀约。

作为这一邀约的落地举措,北汽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钢重磅发布了“BJ60共创家计划”,对首批预订BJ60的车主开放了1000组家玩共创官名额,北京越野将与用户一起,致力于实现共创共赢的家玩生活。

奥运冠军田亮作为惊喜嘉宾,空降家玩大会现场,现场预订BJ60,成为首席家玩共创家,与BJ60一起开启家玩新旅程。

未售先红,BJ60首发把创造权开放给用户

6月29日,北京越野BJ60家玩大会在线举办。

聚光灯追随,北汽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钢乘坐一台BJ60登上家玩大会的舞台,就此BJ60正式首发亮相。自今年3月以来,随着车型信息的阶段性披露,BJ60一步步俘获人心,持续火爆成为未售先红的“网红车”,许多人未曾谋面便喜欢上了他,甚至成了他的“忠粉儿”。

在“动力控”眼中,5米车长,六秒破百,BJ60是能贴地飞行的“大块头儿”;在“颜值控”眼中,国潮造型帅气又浪漫,BJ60就像穿着白衬衫干净清爽的“大暖男”;在“科技控”眼中,豪华舒适与越野性能兼顾,BJ60是能从容应对各种状况的全能型选手。

不少网友认为,BJ60的横空出世,会让SUV越来越内卷,对消费者是利好,应点赞;越野老炮儿也都说,BJ60使越野从小众向大众转变,从此越野变悦野、“玩家”变“家玩”;专业媒体人则说,BJ60是中国SUV细分市场的重构者、中大型SUV的重新定义者。

“虽然评价视角不同,但都饱含对BJ60的厚爱与期待。”彭钢说。

北京越野看来,技术创新始终是稳居头部品牌的保鲜密码,BJ60受到广泛且持续的关注,既得益于北京越野技术领域的厚积薄发,更离不开几十万保有用户的陪伴和支持。北京越野有责任回应用户呼声、有义务回馈用户支持,打造第三代经典产品的时机已然成熟,随着BJ60首发亮相,北京越野第一步就是把BJ60的共创权交给用户。

 铁粉福利 田亮领衔 BJ60共创家名额先到先得

“BJ60还未正式亮相,我们就已陆续收到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预订单。”这对任何车企品牌来说都是一件高兴事,作为北汽营销公司负责人,彭钢自然也不例外,给所有喜爱和关注BJ60的粉丝吃一颗定心丸也是责任的体现,“2.0T+48V混合动力版本的BJ60将在今年4季度上市,后续还会推出增程式动力版本”,彭钢话出,既是宣告,也是信诺。

不负厚爱,不负期待。彭钢表示,在持续优化打磨产品、坚持用户至上的基础上,北京越野将开放1000组用户共创名额,正式开启“共创家计划”。这1000组用户,不仅是拥有优先提车权首批尝鲜BJ60的预订单车主,还会是北京越野共同优化产品、共同制定用户服务体系的共创官。

家玩大会上,神秘嘉宾奥运冠军田亮就在自己众多“头衔”中又多了一项——北京越野“首席家玩共创家”。他将作为BJ60预订用户代表,深度参与到BJ60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体验、销售的全链路中来,为更多“中国家庭如何玩得更酷”树立新的榜样和标杆。

共创家不仅有事做,还有“福”享,6大家玩福利政策,实现6赢共创——

“共创产品赢体验”,限量共创家数字勋章、产品内测优先体验、试驾优先体验、VIP身份参与品牌活动;“共创服务赢安心”,专属服务管家、专属VIP微信群、专属交车仪式,每年2次专属上门服务;“共创保障赢信赖”,免费特色检查、每年1次免费高端养护、每季1次免费深度清洁;“共创潮流赢福利”,提车便赠专属积分奖励,改装套件、潮流车衣、露营套装三选一福利礼包;“共创荣耀赢厚礼”,贷款购车可享“16万,24期0息贷款”,购车至高可享12000元高额置换补贴;“共创文化赢惊喜”,生日惊喜、节日惊喜、家玩体验项目优惠券惊喜、家玩文化周边折扣惊喜等。

福利多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还在等什么?赶紧登陆悦野圈APP报名参与吧!

链接用户,BJ60未来动力功能颜色共创家说了算

“共创家并非一个人,共创家计划也不是单方面行动,而是由大家来共创优质产品与生态,共赢美好家玩生活,让更多中国家庭从此大有可玩。”彭钢的解读一语中的——直击痛点,用户赋能,共创共赢,最终惠及用户,是共创家计划设定的初衷。

共创家计划将以家庭用户为单位,通过BJ60功能讨论、需求座谈、尝鲜试驾等活动,为BJ60需求挖掘、产品优化、品牌营销提供有效反馈;更能深度参与到BJ60增程版的前期研发中,针对BJ60增程版的动力选择、功能改进、车色命名等,提出建设性思路和想法。不论何种形式、哪个环节,用户参与都将是BJ60共创的主要形态,将贯穿于BJ60车型上市的前中后期。

北京越野始终认为,“用户至上”“以用户为中心”,从不是口号,而是落实到品牌全价值链条每一环节的要害所在。从厂商角度而言,与用户共创的,不仅是某一个具体产品,更是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从用户角度而言,实现共赢的,也不仅是产品和服务体验,而是双方共智共力为行业赋能后的积极回馈。

如果说,北京越野发布全新积木技术平台、全新3.0造型语言,重磅打造的是优势显著的产品,那么,共创家计划肩负的就是“让中国家庭玩得酷起来”的使命。相信,有了用户这座桥梁链接,属于更多家庭的车生活将更美好,北京越野BJ60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