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NVISTA实车现身,配一体式悬浮大屏,搭全新车标+1.5T动力

2022年06月30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前不久,别克在工信部申报了全新轿跑SUV车型——ENVISTA,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车的路试谍照,内饰设计也得以曝光。从图中来看,别克ENVISTA将采用弧形连体悬浮式大屏,营造出科技氛围。下方空调出风口通过镀铬饰条点缀,并配有旋钮式空调控制操作、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把、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等,撞色座椅则彰显出年轻时尚的定位。

而外观造型设计亦是如此。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下压的机盖下配备了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战斗气息。两侧“L”形镀铬饰条与进气口造型贯通,配合层次感十足的前包围,继续强调运动激进感。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也没有缺席,狭长的倒钩状日行灯给人感觉十分犀利,花纹镀铬饰条又提升了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别克全新LOGO。

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勾勒出溜背式的车顶设计,配合上扬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彰显跨界SUV的风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轿跑SUV。而轿跑SUV的精华一定在车尾,明显的溜背造型搭配立体修长的尾灯、小鸭尾扰流板、獠牙式示宽灯以及夸张的后包围等细节,直接将运动感拉满。

看到这样的内外造型设计,或许大家会误以为这是一款新能源车型,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别克ENVISTA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P5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虽说这样的数据中规中矩,但这或许意味着新车在价格上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当然,也不排除更运动的GS版车型上采用2.0T动力。那么,对于别克ENVISTA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