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绿境SPACE”概念车来袭,采用鸥翼门设计,搭载氢能动力

2022年06月30日 22:2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产汽车的发展速度可谓是十分迅猛,其中,广汽传祺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更是受到了不少国人的称赞,尤其是在MPV领域,传祺M6以及传祺M8,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MPV以及中大型MPV,它们凭借较为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舒适性,加上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车迷朋友们的青睐。日前,在2022广汽科技日发布会上,广汽发布了一款氢能概念车“绿境SPACE”,新车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MPV概念车,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这款概念车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科幻”,相较于当下传统MPV车型的设计风格,该车似乎多了几分科技感,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直瀑式格栅,并且格栅还具有自动开闭功能,加上流水式的前灯,以及引擎盖上可发光的车标LOGO,从而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除此之外,新车侧面车身设计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流畅且简洁的车身线条,使其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关键该车还配备了鸥翼门,这你敢信吗?毕竟,以往这样的设计大多数只存在于跑车上,所以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该车整体的高级感,只是不知道未来量产之后还会不会存在。

车尾部分的直瀑式设计与前脸格栅相互呼应,硕大的车标以及字母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后保险杠两侧的尾灯设计,以及高位刹车灯,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进入车内部分,该车采用了云山珠水织物面板的设计理念,中控区域看上去十分的简洁,类似未来飞船的手柄方向盘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科技感,后排座椅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居家”,毕竟,车内配备茶几的MPV属实不多见,细心的朋友或许还会发现,该车后排侧面还带有山水画的装饰,瞬间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表现,如果未来出现在量产版车型上面,无疑会受到不少老板们的追捧,毕竟,这样的内饰氛围难道不比丰田埃尔法“香”吗?

动力方面,根据相关信息来看,该车将以氢能为动力,并将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资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广汽“绿境SPACE”概念车,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看上去似乎都还较为出色,尤其是大量“中国风”的设计元素,彰显了自身的豪华感,如果未来正式量产与概念车没有太大的出入,只要价格合理的话,相信它一经上市,就会受到众多老板们的青睐,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