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想:预计最晚到2024年底国产BBA中大型SUV售价将低于50万

2022年07月01日 06:3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预计最快到2023年年底,最晚不超过2024年底,BBA国产后的中大型SUV的主力车型销售价格将会低于50万元人民币,消费者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目前BBA豪华三强中在售的豪华中大型SUV只有华晨宝马X5一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而上汽奥迪Q6则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55万元起。我们预计李想所说的主销车型销售价格为终端市场优惠过后的价格,并非厂商指导价。

之所以发表以上言论,我想得益于旗下大尺寸SUV理想L9上市后的良好预售表现,6月24日,理想汽车对外宣布在6月21日公布售价后,售价45.98万元的理想L9订单量已超过3万辆,此前李想曾表示有信心8月交付的理想L9在9月实现月销过万的交付量。

根据易车App“中大型SUV销量榜”显示的数据,理想ONE 5月销量为11496辆,位列第1,华晨宝马X5 5月销量为2965辆,位列第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