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款车型上市 选装价格6000元

2022年07月01日 06:3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9日,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款车型上市,并在极狐App开启预定。据悉,本次上市的联名款车型在极狐阿尔法T 653S+、极狐阿尔法T 600H、极狐阿尔法S 708S+、极狐阿尔法S 603H四款车型基础版上进行选装,小王子联名款专属套装选装价格为6000元。

造型方面,小王子联名款车身上配有小王子的拉花,五角星、小狐狸及C柱的联名标识。打开车门,迎宾灯投射出的小王子LOGO和迎宾踏板图案在夜晚格外亮眼。

内饰方面,车辆座椅靠背、方向盘等多处缝制了小王子专属LOGO刺绣,座椅后背板有压花图案,在副驾驶前方则设计了小王子驾驶飞船以及与小狐狸对话的专属插画。并且车辆还配有专属钢琴黑玫瑰面板,以及2022小王子日标语刺绣遮阳板。

此外,在仪表盘及中控屏启动页面设计了小王子与小狐狸双向奔赴的动画,中控屏内APP图标也融合了小王子的多种元素,在智能操作中也满是小王子和小狐狸的陪伴。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ARCFOX极狐品牌热度排名第86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