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可能彻底变身纯电动车 现款或成为内燃机绝唱

2022年07月01日 06:3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的最新产品规划,未来全新一代宝马3系或将于2025年全球首发,届时该车可能会彻底变身纯电动车,不再提供内燃机动力,这也意味着现款3系三厢轿车和旅行车会成为内燃机绝唱。

据外媒报道,熟悉宝马的消息人士表示,现款3系三厢轿车和旅行车的生产预计在2027年内结束,不过再此之前,基于Neue Klasse新一代平台打造的全新i3三厢轿车和旅行车可能会在2025年亮相。

现款3系三厢轿车和旅行车的内部代号分别是“G20”和“G21”,未来全新i3三厢轿车和旅行车的内部代号分别是“NA0”和“NA1”,除了可能会在欧洲匈牙利和南美洲墨西哥工厂生产外,大概率还会引入中国生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全新宝马3系可能彻底变身纯电动车,但是宝马旗下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全新宝马X3不会转变的这么彻底,可能是考虑到全球市场的需求,该车预计到2030年以后,都会继续提供纯电和内燃机动力。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显示的数据,全新宝马3系在豪华品牌中型车中排名第1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