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凯迪拉克CT6现身!尺寸升级,内饰终于大改,别急着买现款

2022年07月01日 07: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凯迪拉克作为通用旗下的豪华品牌,近年来凭借出色的性能,豪华的配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一直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而作为旗舰轿车的CT6,也受到了诸多关注,不仅在前段时间推出了120周年纪念版,新一代的谍照也相继曝光,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继今年北美曝光CT6的谍照以来,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如今国内也爆出了路试谍照。咱们结合两次照片一起来细细研究一番。可以看到北美的谍照只有车子的外形和大概轮廓,而国内的谍照也正好补充上了前脸的造型。前脸的大致轮廓并没有过多的改变,依旧采用盾形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依旧采用熏黑处理,标志的L型灯组被取消,呈现出分体式的造型,整体设计上和凯迪拉克自家的XT6有些相似,前铲的部分较现款的尺寸有所增加,平添了几分凌厉的气场。

结合图片来看,新车C柱三角窗的位置明显变大了不少,说明后排的坐垫和靠背也可能相应地会往后推移一些,该车的轴距以及乘坐空间也必然得到进一步优化,排气的造型也由圆筒式的双边双出,改为了矩形的单边单出。

新款CT6还是一款纯燃油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沿用现款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Lyriq锐歌

毕竟是新款车型,在内饰层面定然会紧跟时代,有消息称会采用Lyriq锐歌的那套连体曲面大屏,或者在其基础上进行再一次升级。参考Lyriq锐歌上的设计特点,新款CT6也许将会替换为旋钮换挡,并提供航空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质感和豪华度都将会有进一步提升。上述观点终归只是笔者的猜想,具体的设计究竟如何,还有待进一步消息确认。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CT6作为凯迪拉克曾经的旗舰车型,俨然走到了生命末期,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必将迎来又一次升级换代。想买现款车型的用户倒是可以再等等,毕竟有更优秀的新款,手里的旧款瞬间就不香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