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套外观,配铝合金防撞梁,1.6T动力超星瑞,艾瑞泽8这回稳了?

2022年07月01日 07:33: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内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也是众多车企挤破头的细分市场,毕竟有着庞大的用户基数,也可以通过产品迅速打开知名度。10万元级别这个区间内的产品亦是琳琅满目,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自主品牌阵营也是不甘落后,推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车型,而奇瑞艾瑞泽8很可能也会成为其中的一员,已经预热了许多,价格很可能在10万级,颇为值得期待。

外观层面还是比较吸睛的,前脸有着矩阵式的进气格栅,并用贯穿车头的镀铬条进行装饰,整体的观感比较年轻动感,配合上LED大灯,以及间断式的灯带,还是具备一定辨识度的。新车还有另外一种造型可选,采用了熏黑式中网的造型,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属性,两种外观都有着溜背式造型,轿跑基因明显。贯穿式的尾灯也相当吸睛,呼应了车头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这个数据已然接近一些B级车的水准,空间层面想必也不用太过担心。据悉,奇瑞对该车型的定位是A+级紧凑型轿车,其在车身结构上也下了一番功夫,车头采用了铝合金防撞梁,不仅实现了轻量化设计,强大也是大幅增加,可以对车身的结构件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内饰在设计上也让人眼前一亮,豪华感氛围满满,科技感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大连屏的设计十分新潮,整体的观感舒适,功能的分布也足够简洁。飞翼式的档把设计感十足,旋钮式换挡也颇具档次感。虽然具体的配置尚未可知,但是可以预见其相关的配置定然会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和1.5T和1.6T发动机,并分别提供9速无级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4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56匹和197匹。整体的动力水平还是比较出彩的,日常行驶的平顺性,以及激烈驾驶时的操控,还有待试驾之后进行考证。

整体来看,艾瑞泽8还是具备一定吸引力的,外形和星瑞平分秋色,1.6T动力要稳稳压过星瑞2.0T一头,后者最大马力仅有190匹,相信它能在市场上收获不错的销量,当然,能否真正内拔得头筹,还是只能交给时间来回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