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和几何E都上市了…丨今日车闻

2022年07月01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上市

2、几何E上市

3、还有日产新款天籁实车曝光

27.99万元起,上汽大通MIFA 9上市,高端纯电MPV再添一员

6月29日,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正式上市,它带来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9-41.99万元。从价格来看,这又是一款走向高端市场的新能源MPV,也是大通当下最贵的车型,那么MIFA 9有何吸引力?

上汽大通MIFA 9

上汽大通MIFA 9上市价格图

上汽大通MIFA 9上市价格表

首先从购车政策上,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算是给足很大的诚意,如果你选择的是顶配车型,一份5000元的乐驾无忧特殊权益,包含了终身免费道路救援、6张维修补偿券、一年12次同城代驾、一年12次精致洗车服务、一年不限次保养取送车等等。

上汽大通MIFA 9

关于造型,大通MIFA 9看起来有很强的科技感,打破一些商务MPV的严肃形象,更能满足一些追求高端智能MPV消费者。而它的身材也非常庞大,5270/2000/1840mm的长宽高,3200mm的轴距,已经超过别克GL8的大小。

上汽大通MIFA 9

上汽大通MIFA 9

在这科幻的外表下,也隐藏着一个科幻的豪华座舱,全车前中后三排都是高级NAPPA头等牛皮覆盖,前方加持一个贯穿中控台的三联屏,内置高通8155和联发科8666高性能双芯互通技术,这套蜘蛛智联的智能座舱系统带来不少黑科技,比如MIFA 9都可以实现或语音或触屏“一键控全车”,再比如其配备的“如影随形”功能可在乘客交换座位时,将原先的座椅设定无感切换到新座位上。

上汽大通MIFA 9内饰

此外,大通MIFA 9还搭载了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一个800万像素前摄像头、5个200万像素的周摄像头、5个德国大陆高性能毫米波雷达以及一个全国高速公路高精度电子地图,基本也能实现新势力车型类似于上下匝道、智能规避、主动超车等高阶智能操作。

上汽大通MIFA 9

对于MPV最重要的后排,无论第二排还是第三排,它们均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第二排还有12向电动调节,配合3200mm的轴距,各种葛优躺相信一点毛病没有。此外,为了拓展更多的后备箱空间,MIFA 9还推出一键“行李空间模式”,开启该模式第二排、三排便会自动前移,释放最大的行李箱空间。

上汽大通MIFA 9内饰

上汽大通MIFA 9内饰

动力部分,MIFA 9也是采用上汽集团全新一代电驱系统,90度的宁德时代电池可带来560公里的最大CLTC续航里程,整车可输出180千瓦功率和350牛·米扭矩,支持35分钟电量从30%充至80%。

上汽大通MIFA 9

从纯电MPV定位来看,上汽大通MIFA 9处在该领域的对手并不多,比如纯电版的岚图梦想家,纯电版的腾势D9,不以动力结构作为区分的话,别克GL8丰田赛那等都可以是其竞争车型。相比之下,MIFA 9能拥有更前卫的外观,也带来非常丰富的配置,更重要的是用车成本很低,无论是商务用途还是家庭出行都是不错的选择,只不过它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还需要后期看看其销量表现了。

女性朋友买来代步再合适不过了,几何E上市,8.68万元起

6月30日,几何E迎来上市,此次它带来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68-10.38万元。

几何E

几何E上市价格图

几何E上市价格表

几何E是几何汽车一款全新纯电小型SUV,相比EX3 功夫牛、几何C等,这次几何E算是有自己的设计语言了,8、9万元能买到这么一台颜值颇高的纯电SUV,也算是很吸引力了。

我觉得它也比较合适女性朋友,简约的设计,小巧的车身,一些点缀的亮色装饰,看起来有女生喜欢的俏皮感觉。

几何E

几何E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与此前的几何功夫牛相差不大,还是那句话,适合女性朋友,停车拐弯都比较轻松,还能保证一定的通过性,一点毛病没有。

几何E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几何E的内饰亮点还是不少,双10.25英寸双联屏加上撞色设计,带来一种清新的内饰风格,车内大部分材料都是采用抗菌超纤皮,能够有效抑菌除臭,这些材料也更容易打理清洁。

几何E内饰

关于智能交互方面,其采用了科大讯飞3.5代智能语音,可支持连续对话,无论是打电话、听音乐,还是查天气、查导航,甚至开关窗开关空调,动动嘴就能完成,L2级智能驾驶辅助也配齐,并有一套“黄金右眼”盲区显示系统,新手司机也能驾驶起来也能更省心。

几何E内饰

几何E采用的一台60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功率不算大,但提供了33.5kWh与39.4kWh两种容量的动力电池,可以带来320公里和401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不过具体是什么标准的测试工况官方未说明。此外,官方还表示针对一些特定区域将推出一款39.4kWh容量电池,续航里程380km的车型。

几何E

目前该价位的纯电SUV还是比较少的,几何E目前主要竞争对手是比亚迪元Pro哪吒V,无论从价格还是续航表现来说,三者重合度都比较高,竞争关系比较明确。几何E在此会有更好的颜值以及更好的内饰质感,更能讨好一些年轻消费者。

多脸懵圈,日产新款天籁实车曝光,怎么长成大众CC的样子

最近我们获得一组中期改款的日产天籁实车谍照,但看到它的第一眼,相信你我都在疑惑:日产什么时候跟大众搞在一起?

因为新款天籁也太像大众CC了,如果将两者摆在一起,新款天籁换上一个大众标都能以假乱真,不得不让人怀疑,大众的设计师是不是跳槽到日产当高管了?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实车谍照

一汽-大众CC

新款天籁主要的变化就是这套全新的横条式镀铬格栅,一直以来,V-MOTION都是日产主导的家族设计语言,小到骐达,大到途乐无不都在使用这套设计 ,但如今的天籁变身这般形象,看来日产似乎要抛弃这套设计语言了。

东风日产现款天籁

由于这次仅是中期改款,所以车身造型上并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在细节上加入一些黑化处理。更多的变化还在于尾部的灯组,更凌厉的尾灯让这台车的运动感有明显提升,相比前脸容易接受多了,其次就是将“ALTIMA”的标识移到尾部中央,突然在想,这是不是也得到“大众带字母”的真传?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实车谍照

这台车其实在6月初就在工信部申报了,目前来看其尺寸和动力都没有变化,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动力部分还是代号为KR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9千瓦,换算成马力为243匹,动力很强,但预计还是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申报图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申报图

如今的日产天籁虽然相比老朋友雅阁和凯美瑞在销量上差一些,但依然月销能出1万+的水平,好的时候也能接近2万的销量,主销车型也都是2.0L版本,但大部分都是靠“以价换量”来达成。这次新款天籁显然想要通过设计重新引起关注,不过我还是觉得日产这次有点用力过猛,不说好不好看,它已经丧失日产自己的特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