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老炮终于发威!北京BJ60豪华升级,带混动,压力给到坦克500

2022年07月01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坦克带火了国内的硬派越野市场,将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能够有机会拥有高品质硬派越野。不过坦克并非唯一的专业越野车品牌,北京越野也算是这个细分领域的老炮,专注硬派越野已经很多年。虽然此前的车型销量都不大,但是并不能否认它在这个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而且,近日北京越野推出的全新BJ60也非常能令人刮目相看。

外观方面,在3.0造型语言下,北京BJ60前脸的变化颇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互融合,一体感甚强。作为新设计语言下的成品,北京BJ60在整体外观上区别于旧款的棱角分明, 新款多了更多圆润元素,这样的设计似乎更贴合国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组两侧的迎宾灯饰让驾乘者感受贵宾待遇,当驾乘者走入车体四米范围内,该灯就会自动点亮。车身侧面圆润的腰线将躯体的肌肉感刻画,配合张力十足的大尺寸轮毂,该车霸气外露。车尾部分,背挂式备胎异常醒目,为该车运动属性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BJ60也打破了过去的传统印象,整体豪华感升级。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配合镀铬与烤漆面板,内饰档次瞬间提升。同时该车首次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的中控屏幕,并且内置了丰富的智能网联技术,包括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智能语音、ATS驾驶界面、车载记录仪、悦野圈APP等功能,HUD抬头显示也没有缺失,整体科技属性以及实用性大大加强,而且车辆还支持整车FOTA,可以做到常用常新。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2820mm,定位于中大型SUV,内部空间值得期待。

北京BJ60基于积木平台打造,有多种动力可选。率先上市的会是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版本,最大马力266Ps,峰值扭矩406牛·米,匹配8AT变速器。此外,它还会提供1.5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的增程式版本,以及双电机、三电机、四电机版本。

BJ60的级别定位与坦克500十分接近,不过未来大概率它会比坦克500起步价更低,也就是说价格以及更高的性价比会成为它的优势,虽然目前来看,北京越野的品牌号召力不如坦克,但并不排除在这款BJ60身上可以发生一些改变,各位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