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快转型节奏 捷豹将展示全新电动SUV

2022年07月01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捷豹CEO蒂埃里·博洛雷首度向媒体公开表示,捷豹将在2024年展示品牌转型后的全新车型,预计在2025年开始实现交付。早些时候,捷豹品牌宣布,将在2025年转型为豪华纯电动车制造商,不过对于近年来的转型进展,捷豹却始终刻意保持沉默,官方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远离外界干扰,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根据相关规划,捷豹预计会在2025年推出三款全新SUV车型,根据产品定位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区别,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大约会在8-9万英镑。中端定位和旗舰车型将针对尺寸及配置进行全面升级,从而满足中国及美国市场对于豪华以及大空间的追求。据悉,捷豹的这三款全新SUV均将基于Panthera纯电动平台打造,拥有800V充电技术、高级别自动驾驶硬件及相关软件技术。

有消息称,捷豹Panthera平台背后的潜在合作伙伴是麦格纳,捷豹I-Pace就是双方共同研发的产物,后者将帮助捷豹开发用于该平台的电驱系统。软件层面,捷豹一直在与英伟达开发云服务和自动驾驶功能的软件。制造方面,有外媒透露,Panthera纯电动平台及三款新车,都将在捷豹路虎索利哈尔工厂进行生产,先期产能控制在5万辆/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