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天刹车距离超300米,广汽丰田赛那热众怒

2022年07月01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广汽丰田赛那这个专门针对中国的特供车款简直是令人发指啊。近日有媒体测试了广汽丰田赛那在雨天的百公里刹车距离,测试成绩让人看了简直后怕,这可是一款主打家庭的MPV啊,没想到广汽丰田赛那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完全不把一车人的安全放在眼里啊。

该第三方媒体测试广汽丰田赛那次低配版本雨天刹车距离超过300米,你没看错就是超过300米,这刹车距离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这如果开着低配版的广汽丰田赛那带着一家人出去,如果正好在高速路上遇到下雨天,紧急刹车的话,那估计一车人的安全就真的悬了。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或者说占据很大因素的就是广汽丰田赛那低配和次低配车型,采用的都是通伊欧的104S轮胎,高配车型采用的是103V级轮胎,而低配赛那该轮胎的级别和五菱宏观MINI EV上采用的轮胎都是S级,对了市面像你我这样的消费者是买不到这个伊欧104S轮胎的,因为等级真的是太低了。也就是说这是丰田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

如今广汽丰田赛那的销量一直在往上涨,车卖场也不知道广汽丰田赛那的销量当中低配和次低配版到底占多大比例,但是不管占多少比例,车卖场还是希望买了这些车的消费者赶紧去把轮胎换了吧。

一款30多万的车型,上市的时候还加价,竟然低配和次低配版本给中国特供这么差级别的轮胎,咱们消费者还买的特别起劲,你说这事讽刺不讽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