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聊聊东本英仕派,说它是“换壳雅阁”,开过后见真章

2022年07月01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合资B级车市场,广本雅阁这款车可谓是家喻户晓,而说到它的“兄弟车型”——英仕派,则是另一番景象。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INSPIRE这款车最早可追溯到1989年,当时四门硬顶五缸豪华轿车,其实从那时起,INSPIRE就和雅阁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了。而至于说我们现在看到的英仕派是不是换壳雅阁,下面我就来聊聊个人见解。

用官方的说法来看,英仕派相比雅阁,同样是定位B级车,同样走运动路线,不同之处在于强调高端和豪华。比如就英仕派这个名字,都能够诠释很多文化和内涵,比如称车主为“英仕”,这听起来是不是就更有范儿?

而回归到车,一些细节也看得出英仕派更强调高端,比如银黛灰的车身颜色,这个色实际看起来有点显“绿”,个人觉得偏英伦风,显档次和个性。此外,银色外后视镜的采用,让人想到了奥迪,“银耳奥迪”不言而喻。这是不是一般运动和高端运动的视觉差别呢?

再比如底盘,英仕派带了悬架软硬调节,而雅阁没有,从实际体验来看,英仕派在兼顾操控的同时,让底盘舒适性也保证了。日前我们正好试驾了这款车,对于它的动态表现,这里也可以顺便聊聊。

英仕派的动态表现,简单说,底子是运动,但是不是生硬那种运动,在需要舒适的时候,它也能柔,很像是欧洲车的感觉。包括说转向,整体偏沉,一上手就有驾驶感,同时转向虚位也小。再来说静谧性,带主动降噪和前排侧窗双层隔音玻璃,对于风噪抑制到位,但是后排的静谧性优化,还有待提高。同样是如此,静谧性方面,感觉英仕派下了更多功夫,毕竟安静的车厢,更是高端和豪华的体现。

阿川评车

和朋友开玩笑,英仕派要怎么做才能在销量上和雅阁平起平坐?首先,我认为销量代表结果,但是并不能单纯代表一款车的好坏。英仕派是一款好车,但是要想卖得好,知名度是关键,问题就是国内消费者很多都没有听过INSPIRE的故事,至于故事要如何讲才更加精彩?就看车企表现了。最后,关于英仕派是不是换壳雅阁的问题,相信已是不言而喻,即使这款车更高级,如果没有家喻户晓的口碑,实际也是徒劳。所以,英仕派要想实现销量的增长,不单单是硬件的提升,还得从讲故事说起。(文/Ni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