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友情提示,尽量别买比亚迪低配版混动车型

2022年07月01日 10:23: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首先车卖场先声明一个观点就是没说比亚迪混动车型不好,只是友情提示一下相关问题,以免大家买车之后后悔。

大家买比亚迪超级DM-i混动车型无非就是为了省油,而最省油的方式就是纯电模式行驶,那也就意味着充电越方便越快越好,但是呢比亚迪混动车型的低配版本或者说纯电续航里程低于100KM的版本都不支持快充,只支持慢充,也就是说你买转换头也没用,原车就不支持快充。

我们说的这些低配车型包含比亚迪秦PLUS DM-i 55KM版本、比亚迪宋PLUS DM-i 51KM版本以及比亚迪宋Pro DM-i 51KM版本,也就是说低价格的版本是都不支持快充的,这多少有点不合理啊。

当然了如果你家里有充电桩的话,日常也就是上下班代步那其实问题影响不大,可以一晚上充电都没事。但是如果你没有自己的充电桩的话那就比较麻烦了,充电时间就比较长了,而且出门在外只有慢充那更麻烦。

所以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建议还是买带快充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