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雨燕或将再战中国市场,飞度,你怕了么?

2022年07月01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铃木在中国市场上,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是有情怀滤镜的。

就拿我自己举例来说,大概是先入为主的缘故,我看到A00级小车,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铃木。在上世纪80年代,在中国造车技术极其薄弱的情况下,铃木是几乎毫无保留的把技术拿了出来,所以,并不存在说其不重视中国市场。

而其之所以会退出中国市场,最重要的原因还是铃木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错误预判。而我常常在想,也许它当初再坚持下,就能等来如今A00级电动小车市场的风口。另外,最近有消息曝出,铃木雨燕或将再战中国市场,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被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虽然在外观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上有所优化,所以看上去并不落伍。具体来看,其格栅内部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呈上扬式的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视觉层面上比较耐看。为了迎合当下的主流审美,新车还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据悉新车也会带来一定的惊喜,中控大屏将采用全新设计来增加车内的科技氛围,同时改变大家对它内饰简陋的印象。

在动力上,新车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它将搭载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ASG自动变速箱。据海外消息,新车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供选,它搭载的是.4T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手动/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看吧,铃木对于中国市场,从来都没有真正的放弃。那么待其真正到中国市场后,势必会对飞度、大众POLO等一众小车形成威胁。那么试问大家,全新铃木雨燕真的到来,你会为其买单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