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1-6月累计销量56370辆,累计同比增长39%

2022年07月01日 11:4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6月30日,神龙汽车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6月,神龙汽车交付10367辆,1-6月累计销量56370辆,累计同比增长39%,实现了连续19个月的同比正增长。稳中再进,蓄势前行,这样的成绩对于神龙汽车而言,极其不易却又在意料之中。

双品牌协同出击,打造更出色的“良心车”产品阵容

东风富康ES600传承了富康品牌的非凡品质,兼具安全驾乘、舒适便利、经济实用的产品特点,是一款十分不错的车型。尤其是‘良心车 神龙造’的过硬品质,是促使我决定选择它的重要原因。”这是6月份东风富康ES600交付仪式上,一位客户对东风富康ES600的忠实评价,也是对神龙汽车长期以来坚持的“良心车”“安全车”“放心车”的最好褒奖。

近两年来,神龙汽车贯彻落实“产品更中国”战略,“良心车”产品布局逐步推向纵深。在今年30周年之际,神龙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同样密集发布新车,带来了许多经典但与众不同的创新车型。

从1月份开始,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相继推出东风标致全新4008创享版、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东风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东风富康ES600以及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等众多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良心产品。值得一提的是,6月8日东风标致首款搭载新狮标的新408全网首发亮相开启抢先盲订,仅30分钟订单数突破1万。

营销加速创新,助力开启更全面的用户共创时代

扎根用户,与用户共创、共享,让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与客户的情感距离越来越近。今年以来,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积极听取客户心声与建议,不断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在“营销更精准”的品牌战略下,与客户一起“共创”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和体验。

其中,东风雪铁龙围绕#我的凡尔赛时刻#话题,与客户共创、共享凡尔赛式美好生活。其携手凡尔赛大王刘畊宏组成#凡尔赛CP#,在全国发起“为爱体验全民凡尔赛”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而《记得要勇敢》凡尔赛操和“认真对待生活,发现平凡生活中的动人之处”的凡尔赛时刻分享,也激发了受众强烈的情感共鸣,让更多人感受到东风雪铁龙想要传递给客户的“以人为本”理念和价值,让人本关爱影响到更多人。

东风标致则是借今年首款搭载新狮标的车型——“新法式高品质大家轿”新408,持续加速朝“以客户为中心”转变,加强与用户的直接互动,提升用户参与感。在新408的首秀仪式上,通过数字技术搭建的极光苍穹空间环境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交互体验。东风标致还专为用户打造数字虚拟人IP小狮妹Léa,用她的“读心术”洞察消费者需求,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福利;同时邀请拥有“最美女足门将”美誉的新408荣誉车主赵丽娜跨界助阵,充分展现出在品牌焕新进程中东风标致在营销层面敢于创新、敢于突破的精神,进一步传递了标致“美感、动感、质感”的品牌价值。

与用户共创、共享,创建更深度的用户互动社区

品牌发展的基础是产品,但沟通不止于车,想要获得更长远的发展,还需要与用户建立更深层次的价值联系,构建起品牌与用户深度连接的“引力场”。无论是东风雪铁龙还是东风标致,都深谙用户是品牌的一部分,与用户一起共创、共享,能够更好地实现品牌的双向赋能和增值。

为此,东风雪铁龙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支持131X家族共创社群活动。目前,131X家族已遍地生花:100+客户自建社群,汇聚了自驾、摄影、骑行、改装、电竞等10000+车友;区域车友俱乐部奔涌而出、众多KOC挚友加入,通过深度互动、玩转热爱,共创、共享了众多舒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东风雪铁龙也藉此机会达成与客户的直接沟通、交流,提升客户的参与感和归属感,让双方关系更加亲密。

东风标致在新408首秀上隆重推出“新零售”渠道及用户“索肖社区”。抢先预订新408,9.9元得2000元豪礼,即刻入驻索肖社区,尊享七重礼遇。“新零售”模式以客户为中心,消除信息不对称,价格透明,不需要议价,让消费者买车更轻松、更放心。未来,东风标致将全面开启“新零售”模式。其中“索肖社区”是东风标致专为狮粉打造的互动平台,名字源于标致的诞生地。在这个社区里,狮粉们可以解锁各种专属福利、可以参加丰富的车友活动,还可以与大咖以及东风标致的产品、服务和品牌领导进行线上、线下互动交流,一起共创、共治、共享“新法式 新体验”。“索肖社区”的推出,不仅为促进品牌与车主、车主与车主之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也进一步丰富了车主的用车生活。

服务再度升级,五心守护行动2.0重磅上线

在30周年之际,神龙汽车再度升级服务承诺,重磅发布五心守护行动2.0。围绕“全触点响应、全数据预见、全场景守护、全周期实惠、全流程透明”全面升级“五心”,守护客户美好的汽车生活,让“一入法系,终身法系”成为客户骄傲的宣言。

五心守护行动2.0新增了“3年如新”服务,在服务中为客户进一步提供深度内饰清洁、漆面保养、功能低升高等项目,来保障客户车辆使用3年如新,持续享受用新车的喜悦。五心守护行动2.0还全新推出了非豪华品牌车企首创的备件终身质保政策,为爱车的“健康”再加码,这在行业中极为少见;此外救援政策也升级为终身免费救援,2小时速达,上半年已实施超过1200起免费的客户救援。鉴于新零售模式下销售的车辆逐渐增多,部分客户所在城市为空白服务区域,针对于空白地区客户,五心守护行动2.0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无忧服务方案,首保定保全覆盖,客户在哪里,服务就到哪里,为客户提供更温暖的服务,实现全国地级市服务全覆盖。

2022年上半年,神龙汽车售后服务持续强化线上、线下全触点客户关怀,为客户提供极智透明、共享共创的高体验服务场景。“售后上门取送车”、“上门维保服务”、“节假日守护客户出行”、“客户关爱基金”、“超级APP”等线上线下全场景融合的创新业态服务,进一步保障客户用车、养车各个环节的服务品质。同时售后服务积极拥抱新零售业务,贴近用户,推动服务数字化转型,开通品牌天猫旗舰店自营直邮业务,将产品送到客户家门口。与售前联动,开设专属售后服务直播间,传递用车养车知识,与客户进行有共鸣的沟通。积极响应低碳循坏、节能减排的号召,履行绿色环保责任,创新开展售后再制造业务,累计约200个品种陆续开通销售,亦可有效降低客户的维保成本。聚焦解决客户痛点,推出老车主专享经济维保方案,让老车主返店享特惠,有惊喜,据不完全统计,老车主专享产品已惠及超12500名客户。

而立神龙再出发,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在产品、营销、用户社群、服务等多方面大胆创新,也让客户看到了一个个更加创新、更有活力、更加向上的法系汽车品牌。接下来,神龙汽车还将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