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款KX3官图发布!本月15号亮相,内饰比本田缤智还豪华

2022年07月01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汽车元宇宙获取了一组起亚新款Seltos车型官图,新车同为国内市场中的KX3傲跑车型,并将作为中期改车型在7月15日开幕的釜山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同步开启预售工作。同时,国产起亚KX3傲跑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工作,并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未来将继续与本田缤智丰田奕泽马自达CX-30等车型展开竞争。

<a href=起亚新款KX3官图发布本月15号亮相/比缤智还豪华-图1">

<a href=起亚新款KX3官图发布本月15号亮相/比缤智还豪华-图2">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Seltos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9kW,峰值扭矩179N·m。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提供1.6T涡轮增压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首次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届时新车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得到显著提升。

<a href=起亚新款KX3官图发布本月15号亮相/比缤智还豪华-图3">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Seltos前脸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日间行车灯带造型延伸至上方格栅两侧。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a href=起亚新款KX3官图发布本月15号亮相/比缤智还豪华-图4">

<a href=起亚新款KX3官图发布本月15号亮相/比缤智还豪华-图5">

而内饰部分,起亚新款Seltos配备了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并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相比同级竞争车型本田缤智丰田奕泽等更具豪华气息。同时,新车还将全系标配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