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沃德十佳内饰出炉,奔驰EQS无悬念,但这款皮卡莫非充值了?

2022年07月01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2022年度沃德十佳内饰正式公布,由于评选车辆均是北美在售车款,所以其中并没有自主品牌车型。PS排名不分先后。

1. 奔驰EQS

虽然几乎颠覆了传统豪华风格,但作为奔驰全新推出的旗舰级纯电智能车,EQS内饰通过海鸥形状的独特超大屏幕,预计酷炫的氛围灯技术营造的科幻感,还是赚足了眼球。

2. 宝马iX

同样是老牌豪华品牌,同样是家族次世代的纯电旗舰,宝马iX最大的亮点是取消了经典的“鸡腿”挡杆,换装全新设计的水晶旋钮,仿佛是车内外钻石切割元素的能量中心。但双联曲屏的设计却并没有EQS那么新颖,这也是宝马iX这次上榜备受质疑的原因之一。

3. 丰田坦途

虽然一眼能看出是丰田的家族风格,但相比汉兰达更硬朗的线条,木质饰板与皮质组合出的层次感,相比丰田以往任何一台车型的内饰都要更加精致耐看,也很难让人相信这竟然是一台皮卡的内饰。

4.捷尼赛斯GV70

定位本身就是奔着对标BBA的韩系豪华品牌,在北美市场有着较高的认可度,有点类似昂克赛拉的内饰风格,扎实的用料,兼顾了前卫极简与豪华感,而且给人一种特别的复古气息。

5. 大众高尔夫GTI

虽然大众这套数字座舱谈不上多新颖,但911同款的精致电子挡杆,双联屏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搭配,的确让其多了些许奥迪保时捷的味道,而且GTI专属的格子配色座椅也为其增色不少。

6. 起亚EV6

起亚EV6是上榜的第二款韩系车,内饰布局并没有太多亮点,常见的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排列。至于上榜原因可能是西方比较在意环保,而这台车的内饰据悉采用的全部是有机材料。

7. 福特Maverick

大量的矩形元素是这款车内饰的特点,但这款车能上榜笔者还是觉得十分意外的,毕竟整个座舱几乎都是硬质材料,悬浮式的中控屏也像是后期在汽配城加装的,甚至连座椅也是织布材质。可能老美就是偏爱这种粗犷的风格?

8. Jeep Wagoneer

这款Jeep虽然也叫大指挥官,但跟国内在售的那款同名车没啥关系。作为Jeep在美国市场的旗舰SUV车型,其内饰集合了当下流行的科技多屏元素,同时也没有妥协该品牌一贯的大量皮革元素。

9. Lucid Air

Lucid是国内消费者比较陌生的品牌,可看做是美国的新造车势力。不得不说,虽然出生在同一片国土,同样的极简风,但Lucid Air的内饰确实比特斯拉有质感很多,尤其是弧形的联屏,颇具科幻感。

10. RIVIAN R1T

同样是美国的造车新势力,RIVIAN品牌主打皮卡,R1T则是其推出的首款车型,车内大量的金属+木质饰板是该车的一大特色。同时较为简介的布局和刚正线条则彰显其皮卡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