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上市

2022年07月01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大通也纯电MPV了,并发布了全新新能源品牌“MIFA”,未来还会有氢燃料电池MPV。

MIFA 9全系共发布森林六座版、高山六座版、高山旗舰版三款“人人都是VIP”的六座系列,及绿洲七座版、草原七座版、森林七座版、高山七座版四款七座系列。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9-41.99万元,用户还可通过“蜘蛛定制”自由选配。

同时,上汽大通MAXUS再迎品牌新里程碑,重磅发布全新新能源品牌“MIFA”及其包含MIFA 5、MIFA 6、MIFA 氢在内的家族产品矩阵,并命名其中文名为“前境”。

新车尺寸为5270×2000×1840mm,二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并支持电动12向调节,3200mm超长轴距,三排有效腿部空间达980mm,同时三排座椅也拥有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该车拥有同级罕见的全三排电动滑轨,第三排前后滑动行程可达同级最大400mm,实现后备箱空间随心变,第二排也可轻松为家人打造长达2.3米的超大躺平空间,并且所有这些场景的变化,只需使用一键联动功能,轻轻一按,5秒即可自动实现。同时,即便是在满员情况下,后备箱仍可轻松放下32+26+20寸行李箱,如果需要更宽敞的空间,一键启动MIFA 9的“行李空间模式”,第二、第三排便会自动前移,5秒自动释放最大行李空间。

匹配的是高通8155+联发科8666双座舱芯片。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MIFA 9可实现或语音或触屏“一键控全车”,比如“如影随形”功能,在乘客交换座位时,原先的座椅设置、椅背屏设置等,都将“无感”切换到新座位上。此外,MIFA 9全车拥有多达42处全域声学包配置等静音黑科技。

另外,MIFA 9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第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整车最多4个ISOFIX接口。

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组合。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和90度三元锂电池(宁德时代三元锂),CLTC续航里程超560km。

当然,让人期待的是氢,上汽大通MAXUS表示,“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MIFA 氢,储氢量达到同级领先的6.4kg,仅需3分钟即可加满70MPA高压氢瓶,NEDC工况续航里程高达605km,百公里氢耗1.18kg。那我们等等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