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特别版7月发布

2022年07月01日 13:3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一张凯迪拉克CT4(参数|询价)-V Blackwing Track Edition车型的预告图。特别版车型是为了庆祝凯迪拉克在IMSA WeatherTech锦标赛中取得了成功。相比此前发布的视频预告中的细节展示,此次的预告图则是完全展现了新车的样貌。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份内正式发布,8月份在海外将可订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上看,官方展示了特别版车型的三种车身颜色,分别为Electric Blue(蓝)、Rift Metallic(金属灰)和Maverick Noir Frost(哑光黑)。同时,新车将配备含了带有“IMSA”红色字样的前唇、侧裙和发动机舱盖,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碳纤维导流板、后备厢上配有大尺寸的碳纤维扰流板。此外,金属灰色车型外后视镜搭配了红色涂装,蓝色车漆的车型还配备了特殊的金色密条辐轮圈。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官方并不会对新车的动力等方面进行升级,该车依旧会搭载3.6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72马力,峰值扭矩6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参考,CT4-V Blackwing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