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R-V、致在等合资SUV即将登场,谁会是下一爆款?

2022年07月01日 14:16:0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前不久,新款速腾、新款宝来、新款福克斯、新款朗逸接连上市,让我们看到了合资品牌捍卫轿车地位的决心。而在SUV领域,合资品牌也纷纷加码,欲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选择,以抢夺更多市场份额。那么,接下来我们将迎来哪些重磅合资SUV呢?今天,买车君就给大家揭晓答案。

全新一代本田CR-V

今年5月份,全新一代本田CR-V的申报图在网上曝光,这意味着新车很快就会正式上市。有消息显示,全新一代本田CR-V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本田CR-V的前脸焕然一新,熏黑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看起来精致又运动。至于尾部,新车的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但是内部构造有明显调整。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本田CR-V两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四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90mm,轴距为2700mm。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新一代本田CR-V都更胜现款车型一筹。至于动力,新一代本田CR-V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42kW的1.5T发动机。

全新一代本田CR-V不仅实现了设计焕新,还增加了车身尺寸,使得产品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买车君预测,在原有口碑和更强产品力的加持下,全新一代本田CR-V大概率能实现上市即热销。如果你打算在今年购买一款全新合资SUV,不妨等等全新CR-V。

广汽本田致在

致在(ZR-V)是广汽本田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轴距为2655mm,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定位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与美版HR-V相似的设计,熏黑的蜂窝状格栅与加入了黑色设计元素的前包围组合,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致在(ZR-V)不仅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还采用了网状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体的内饰设计与型格、思域比较相似。动力部分,致在(ZR-V)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4kW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致在(ZR-V)明显是广汽本田细分战略下的产物,它的到来,将会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SUV家族的战斗力,挤压广汽本田对手的生存空间。虽然致在(ZR-V)的车身尺寸略逊全新一代本田CR-V一筹,但是售价预计会更加亲民,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东风日产ARIYA

东风日产ARIYA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纯电紧凑型SUV,其轴距为2775mm,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其中车长略逊最新奇骏一筹,但是轴距明显更长。基于CMF-EV平台打造的东风日产ARIYA目前已开启预订,据悉将在下半年上市。

东风日产ARIYA有着十分前卫的前脸和轮毂,但却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这种传统与新潮相结合的设计可谓别有一番风味。在内饰方面,ARIYA搭载了时尚的双联屏,同时还加入了诸多虚拟按键和前排贯通式设计,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和实用性。

动力方面,ARIYA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两驱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78kW的驱动电机,CLTC续航里程可达623km;四驱车型前后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电机总功率达320kW,总扭矩可达600N·m,确保了用户的驾驶乐趣。

日产接触电动车的时间很早,其电动技术先进可靠,这些都能显著提升东风日产ARIYA的市场竞争力。如果售价符合大家预期,那东风日产ARIYA很可能会成为一款热销电动SUV,给自主品牌带来不小的冲击。

广汽丰田bZ4X

东风日产一样,广汽丰田目前也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其中广汽丰田bZ4X就是它的最新力作。作为广汽丰田首款e-TNGA纯电中型SUV,广汽丰田bZ4X在前轮附近采用了非常少见的拼色设计,这让整车看起来格外个性,也更吸引人眼球。

广汽丰田bZ4X不仅拥有出众的设计,还有宽大的车身以及不俗的续航能力。官方数据显示,广汽丰田bZ4X的轴距达到了2850mm,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其中车身长度小于广汽丰田威飒,但是轴距却明显更胜一筹。

续航方面,广汽丰田bZ4X搭载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有400km、500km、560km以及615km四种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续航需求。官方透露,广汽丰田bZ4X的电池组拥有低衰减特性,10年后容量保持率可达90%,可以说十分耐用。

早在4月底,广汽丰田bZ4X就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22.00-30.00万元。如果你对丰田的纯电动车情有独钟,且预算在20万以上,不妨考虑一下广汽丰田bZ4X。

以上就是买车君给大家带来的即将正式登场的合资SUV车型,它们之中既有传统燃油车,也有纯电车型,动力选项很丰富。如果是你,你会更期待哪款车型呢?欢迎跟买车君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