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现连续19个月同比正增长,神龙汽车上半年同比增长39%

2022年07月01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神龙汽车公布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6月,神龙汽车交付10367辆,1-6月累计销量达56370辆,累计同比增长39%,实现了连续19个月的同比正增长。

近两年来,神龙汽车贯彻落实“产品更中国”战略,“良心车”产品布局逐步推向纵深。在今年30周年之际,神龙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同样密集发布新车,带来了许多经典但与众不同的创新车型。

从1月份开始,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相继推出东风标致全新4008创享版、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东风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东风富康ES600以及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等众多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良心产品。值得一提的是,6月8日东风标致首款搭载新狮标的新408全网首发亮相开启抢先盲订,仅30分钟订单数突破1万。

在30周年之际,神龙汽车再度升级服务承诺,重磅发布五心守护行动2.0。围绕“全触点响应、全数据预见、全场景守护、全周期实惠、全流程透明”全面升级“五心”,守护客户美好的汽车生活。

五心守护行动2.0新增了“3年如新”服务,在服务中为客户进一步提供深度内饰清洁、漆面保养、功能低升高等项目,来保障客户车辆使用3年如新,持续享受用新车的喜悦。五心守护行动2.0还全新推出了非豪华品牌车企首创的备件终身质保政策,为爱车的“健康”再加码,这在行业中极为少见;此外救援政策也升级为终身免费救援,2小时速达,上半年已实施超过1200起免费的客户救援。鉴于新零售模式下销售的车辆逐渐增多,部分客户所在城市为空白服务区域,针对于空白地区客户,五心守护行动2.0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无忧服务方案,首保定保全覆盖,客户在哪里,服务就到哪里,为客户提供更温暖的服务,实现全国地级市服务全覆盖。

2022年上半年,神龙汽车售后服务持续强化线上、线下全触点客户关怀,为客户提供极智透明、共享共创的高体验服务场景。“售后上门取送车”、“上门维保服务”、“节假日守护客户出行”、“客户关爱基金”、“超级APP”等线上线下全场景融合的创新业态服务,进一步保障客户用车、养车各个环节的服务品质。同时售后服务积极拥抱新零售业务,贴近用户,推动服务数字化转型,开通品牌天猫旗舰店自营直邮业务,将产品送到客户家门口。与售前联动,开设专属售后服务直播间,传递用车养车知识,与客户进行有共鸣的沟通。积极响应低碳循坏、节能减排的号召,履行绿色环保责任,创新开展售后再制造业务,累计约200个品种陆续开通销售,亦可有效降低客户的维保成本。聚焦解决客户痛点,推出老车主专享经济维保方案,让老车主返店享特惠,有惊喜,据不完全统计,老车主专享产品已惠及超12500名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