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GT PHEV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700马力

2022年07月01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宾利欧陆GT PHEV车型在纽伯格林赛道附近的路试谍照。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上没有进行太多改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架构,最大功率可达700马力。据悉,新车将有望在2023年亮相。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分体式圆形大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发现,新车的前格栅内部还加入了一个黑色的零部件,预计是和驾驶辅助相关的硬件。下包围三段式的造型设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非常顺滑的车顶线条和宽大的前后侧翼子板,同时还配备了熏黑的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让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在前翼子板位置加入了“12”标识,目前还不能确定其真正的含义,对此让人十分好奇。

车尾部分,新车颇具优雅风与运动感的电动尾翼并没有缺席,椭圆形的尾灯设计也将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W12车型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使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E-Hybrid上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最高可达到7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