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箱油超1700km、1000m记忆泊车,广汽传祺影酷凸显爆款潜质

2022年07月0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炫酷的造型、强劲的性能、加之亲民的售价,影豹属实让广汽传祺在年轻群体中火了一把,而尝到甜头后,广汽传祺也坚定了造“网红车”的决心,于是带来了“影”字辈第二款车型——影酷。得益于科技工业美学设计理念,影酷已具备“网红车”的潜力,并且还搭载了钜浪混动GMC2.0系统,也是其一大亮点。近日,影酷又向我们展示了在智驾方面的产品魅力。

面对年轻消费者注重的智能化,影酷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含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两大系统,聚焦于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大用户体验的核心。

其中,ADiGO SPACE的赋能,打造了真正懂用户的智能座舱。由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3个OMS乘客监测系统+1DMS驾驶员监控系统,为智能座舱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撑。不仅支持疲劳缓解、智能通风、手势切地图、分神提醒、手势切歌、通话降音、比心收藏歌曲以及手势拍照等功能,还可与车机连续对话、全场景多模交互等,带来更为聪明的智能体验。

此外,还搭载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火山车娱、生态地图、日程助手、小祺推荐、官方车服务、广汽魔方等一系列功能,打造出更加智能便捷、更具可玩性的用车体验。而更多功能也可通过OTA持续升级迭代。同时,独立发声的头枕音响很有新颖,为驾驶员和乘客营造互不干扰的独立影音环境,再配合雅马哈+ADiGO立体声音效,享受身临其境的音乐厅体验。

而ADiGO PILOT拓展了更多用车场景。由于配备了27个智驾传感器,影酷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以及超级泊车,后者集成1000m记忆泊车、遥控泊车、融合泊车、一键泊出等功能。想象一下,在停车场门口下车后,车辆自己驶入停车场泊车,而取车时也只需进行远程召唤,车辆即可自动行驶到你身旁,这番场景是多么科幻。另外,即使面对狭窄刁钻的车位,也能自主轻松泊入,并配备W-HUD抬头显示、540°全景影像及AR导航,智趣满满。

不仅智能科技出众,影酷的造型设计也充满未来感。前脸采用大面积无边界进气格栅,放射性的线条勾勒出V字形,搭配下方棱角分明的进气口,营造出机甲风。两侧回旋镖样式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点阵式布局的灯组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气息。俯冲的车身姿态与干练有力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展现出肌肉力量感。而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密幅式轮毂,尽显高端。尾部镂空尾翼配合夸张的扩散器,继续强调运动属性,光剑式尾灯更是将科技感拉满。

最后动力上,影酷将提供3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和影豹同款的1.5T+7DCT,以及和GS8同款的2.0T+8AT两套燃油动力外,还将提供钜浪混动GMC2.0系统。前不久,影酷在一箱油极限测试中,历经三省八市,克服路况地势复杂、昼夜温差大、超高强度行驶等一系列极限挑战后,以一箱油最长跑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亮眼成绩,诠释了极致的省油科技。

综合来看,影酷不仅有着符合年轻群体胃口的高颜值,而且在钜浪混动GMC2.0与ADiGO智能生态系统的共同加持下,将为年轻消费者创造极致省油,且极具智能化的用车体验。据悉,新车将于7月份开始盲订,8月份预售,若未来能有一个惊喜的售价,影酷有理由成为角逐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员“猛将”。那么,对于广汽传祺影酷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