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兴·小宇宙 兼具颜值与实力 双人出行品质之选

2022年07月01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你的领航员

今日带来一款德兴房车以小宇宙命名的T型单拓展房车,主打夫妻两个人出行,两人出行去探索自己的宇宙的房车主题,外观选用宇宙灰金属漆材质,精致有质感,内饰优雅温馨,一起随笔者了解这款集高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小宇宙。

外观

外观上,车身采用宇宙灰金属漆的外观,炫酷不失精致。 作为一款T型小额头后拓展设计的房车,车厢选用免漆铝板四明治厢体打造,大幅度提升质感和隔音降噪水平。高强度铝合金骨架坚实耐用,一体式FRP双层车顶让额头处更具有质感。

整车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为5998*2380*2980mm,整车高度不超过3米,在通过性上优势明显。车长不足6m,蓝牌C照即可驾驶。整车核载人数为4-5人。

尾部可后拓

车侧配置丰富,配有户外燃油抽拉灶具、3.5米*2.5米遮阳棚(黑色)、中门电动踏步、入户门拉手等,踏步和拉手的配备让老人小孩上下房车更加方便。值得注意的是,在车外还配有一台隐藏式的洗衣机。尾部拥有贯通式储物仓,便于存储旅途中所需的大件行李。

驾驶室内部以黑色配色为主,显得商务范十足。正副驾驶位均配有气囊座椅,驾驶乘坐更加舒适舒适。驾驶辅助方面,配有定速巡航、胎压检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媒体导航一体机等,旅途中驾驶更轻松。

本车可选装氮气减震,让车主乘坐更加舒适。

内饰

进入车内,内饰采用深木色和黑灰色的深色系搭配,视觉感受更加稳重与商务。内饰布局清晰,前方为驾驶室,中部为会客区、厨房区,尾部为休息区、卫生间。

窗户是本款小宇宙的亮点之一,驾驶室的大窗让前方拥有开阔视野,额头全景玻璃窗和顶部天窗,为室内带来明亮光线,基本乘客坐在车内即可抬头即可看到窗外的美丽风景。

会客区采用单排座椅设计,前方配有可移动会客桌的,可以和好友在此喝茶谈天。单排座椅的设计可以让乘客腿部预留更多的空间,乘坐更加自由宽敞。

厨房区域位于进门处,料理台配有常规的洗菜池、水龙头、电磁炉、抽油烟机,并且厨房处还配有可移动插座,可以更方便地和户外厨房一起合作使用。料理台面下方还配有三层储物抽屉,便于储存厨房用品。

在厨房一侧,还配备一台76L+76L的英得尔冰箱,可以分区冷藏或冷冻食物,储存冷饮水果。

拉开前

拉开后

尾部为休息区,休息区和卫生间之间设有一个推拉门,很好的将休息区进行了分区,形成一个独立的小隔间,睡卧隐私性更佳。

推拉门的设计也用了心思,门被一面设计成镜子,另一面利用空间设计成了酒柜。可用来进行换衣梳妆,也可收纳饮品或酒水。

得益于后拓展的设计,让内部的休息区空间也不容小觑,72cm超大后拓展使得此台车拥有2*2.21超大尺寸后横床。卧室设计独立隔断门,让睡眠空间拥有更高的私密性。

卫浴间内配有赛特福德旋转马桶、洗手台、置物架、换气扇、毛巾架等。水电配置方面,这款房车标配250L净水箱、100L灰水箱、12V 800Ah锂电、3000W逆变器、780W太阳能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