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实车曝光,超越奔驰E级指日可待?

2022年07月01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奥迪A6L,一款被冠以“官车”之名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确实在很多场合给车主们带来了身份和地位的提升,但也是因为官车形象的日益深刻,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反倒多少有点不适应当下市场的需求了,因此销量相对于奔驰E级宝马5系,也往往处于下风。

众所周知,尽管奥迪A6严重烧机油、车内异味、刹车转向也是各种异响,但消费的人群依然不在少数,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你40多万买一辆奥迪A6,它的气场完全不输50多万的奔驰E级宝马5系,这就够了。

而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L的实车图,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并且有消息表示,新车最快将于7月份上市,看来是已经等不及了啊。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还是做出了一定的设计改变,例如前脸六边形中网格栅由分段式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更显年轻,再搭配全新的大灯组,不得不说,还真有点奥迪A7L的味道呢。

虽说奥迪素来被称之为“灯厂”,但当我们看到隔壁奔驰家的汽车大灯,都能够“自定义画画”了,奥迪还在研究,怎么变得更亮,不是徒劳是什么。

侧面就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平直有力的车身线条起到延伸车长的视觉效果。另外,其尾部则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后包围,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勾勒出了一对“假排气管”,实则为隐藏式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即对应的40 TFSI和45 TFSI两类车型,传动上,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个人认为,2.0T的奥迪A6L足以,3.0T实在没必要。

最后:都说如果你开上了“56E”,就达到了人生小高峰,而此次奥迪A6L改款,能否超越奔驰E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